怪物猎人OL内测系统一览 防具强化

2015-06-02 14:27: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对于猎人们来说,仅仅拥有强大的武器是不够的。可靠的防具,以及防具上带有的技能也是猎人们狩猎时不可或缺的,“配装”系统也是《怪物猎人》系列的一大特色。有些带有优秀技能的防具往往因为防御力过低令猎人们在选择时无所适从,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通过防具强化来提升防具整体的防御力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一些早期的防具在防具强化之后,也能够胜任中后期高强度的狩猎。这样防具配装和防御力之间的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

游民星空

  在米拉德村或者梅杰波尔坦城中,可以找工匠NPC进行装备升级。

游民星空

  通过消耗金钱和铠玉,猎人可以对防具进行强化,使用右键或者鼠标拖拽的方式,放置需要强化的防具。

游民星空

  放入防具后,会显示强化前后的数据对比,帮助猎人更加直观的了解防具强化的程度,从而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