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内测系统一览 武器派生

2015-05-30 17:46: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经过工匠协会孜孜不倦的发掘,在一些地区颇受欢迎的武器改良技术在米拉德村和梅杰波尔坦也重新登上了舞台。通过工匠们的绝妙手艺,猎人们可以将自己原本的武器通过施加不同的素材派生出更为强大的武器。对于手头拮据的猎人来说,充分利用素材,合理规划派生路线,才能令武器派生的价值得到最大的展现。

游民星空

  在米拉德村或者梅杰波尔坦城中,可以找工匠NPC进行武器派生。

游民星空

  通过消耗金钱和素材,猎人可以对武器进行派生,根据选择升级路线的不同,会派生出各种不同的武器。猎人可以使用右键或者鼠标拖拽的方式,放置需要派生的武器。

游民星空

  放入初始武器后,会显示不同的派生路线,并且在下方还会显示本次派生需要的素材和消耗的金钱,猎人可以根据派生武器的属性来选择不同的派生路线。

游民星空

  开始升级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武器派生,通过武器派生,猎人可以不断的升级武器,藉此来获取属于自己的终极武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