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内测系统一览 千狩试炼

2015-05-30 14:55: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千狩试炼也是《怪物猎人OL》原创的游戏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猎人们需要组队在竞技场中接连不断的挑战各式各样的怪物,而只需要达成指定的目标,即可进入下一层继续挑战,猎人挑战的层数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将越加丰厚。在下次测试中,调整了千狩试炼的狩猎强度,奖励的内容,更加强调猎人组队以及彼此之间的配合。同时也会在后期中加入更多的动作要素,类似:地形、机关等等,从而让狩猎变得更加有趣。

游民星空

  当猎人达到一定的等级,具备足够的实力之后,可以前往梅杰波尔坦挑战千狩试炼。在梅杰波尔坦猎人公会的千狩看板娘处,即可接取千狩试炼。

游民星空

  猎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来挑战不同难度的千狩试炼,完成之后也会获得各种不同的奖励。

游民星空

  进入千狩试炼,猎人需要在倒计时结束前,达成指定的目标,才能进入下一场狩猎。花费的时间越少,猎人获得的评价也将越高。每个难度的千狩试炼需要完成十场狩猎,才能领取最终的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