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锤连招怎么打 大锤使用教学

2015-05-06 16:00: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拥有绝对致命的本垒打,简直是惊天的伤害。只要有胆量,一个三连,几乎没有停不下来的怪。这就是大锤,一把绝对输出的武器。或许你可能没用过锤,但只要一次,只要用它砸火龙一次,你就会爱上这把武器。但估计没有相当的毅力很难控大锤的,因为像火龙这么好砸的怪还是很少的……攻击花样颇多,舞动大锤的魅力是绝对的。当队友在旁边骂你:要猫啊!!!话音刚落,怪物一个硬直;当队友当准备吃粉尘的时候,怪物一个晕倒,一伙人冲上去狂虐,还有骂你个疯子!这就是大锤的魅力。

大锤

  大锤的优点:惊天的攻击是大锤的最高荣誉。加上大地一击的持续输出,和把握时机的能力,大锤的输出评价——S!大锤拔刀状态下速度稍慢,但至少也是跑的。大锤攻击方式多样,每种方式都有特殊的用途。

  作为打击系的武器,大锤的气绝效果的积累非常高,很容易把怪物打晕。加之在2G中打中头部会有特殊画面,使大锤算刀的难度大为降低。另外使用得当的话,大锤的特殊攻击输出也是客观的,一个转转乐,一个高积蓄值变出去了。大地一击的范围很广,可以用来引爆炸弹。

  大锤的缺点:虽然三连击的输出吓怪,但是三连后的大硬直吓猎人。如果三连没把怪打硬直,接下来不可想。大锤攻击距离很短(大地除外),这就要求更近的与怪物接触,危险系数大幅增加。拔刀的一击用处很小,也就是说,大锤除了拔刀意外的动作都很慢,很容易招还没出去,怪物一爪子就上来了。大锤三连时没有装甲状态,导致风压和轻攻击都能中断三连,很郁闷。

  大锤的招式:连击:三角×3;横敲:圆圈;畜力轻攻击:R;畜力中攻击:按住R1-2秒松开;大地一击:按住R出现闪光后站定松手;旋转攻击(转转乐):按住R出现闪光后运动中松手,松手后第4圈按三角,可以接本垒打,其余轻攻击。5圈转完有大硬直。

  推荐招式:大地一击:大锤的灵魂招式,范围广,攻击力高,气绝积蓄值高。但这一招新人要练习一下,否则很容易放出转转乐。这一招由于攻击判定太靠前,导致经常容易砸不到头部而砸成了脖子,所以要远距离释放。

  转转乐:高手向技巧,如果能招招中头,并且本垒一下中头,伤害非常可怕。

  畜力中攻击:带有滑步的攻击,对快速积累气绝值很有帮助,而且挥动的第二下可以直接畜力没有延迟。

  三连击:推荐当怪有大硬直时使用,如中陷阱等。或者有相当的预判,提前出招,保证本垒打中怪物弱点,高手向技巧。

  大锤推荐技能:匠,耳栓,见切,心眼,回2,回距,集中,拔刀(不是很有用),飞人。

  大锤的眩晕值积累(这个积蓄值与武器本身攻击力等无关,至于招式有关,也就是说骨块和角王锤致晕效率一样):

  攻击方式 眩晕值

  三连第一击 15

  三连第二击 15

  三连第三击 48

  横敲 15

  畜力轻攻击 15

  畜力轻攻击 15 15

  大地一击 15 48

  拔刀 1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