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剑基础用法讲解 输出与站位

2015-05-28 11:51: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最爱笨小熊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大剑基础用法讲解,如何站位以及输出:大剑的输出站位问题,可能很多新人觉得单人比多人好打的多,甚至猫都不带打着最舒服了,实际上这恰恰证明你的预判思路太简单了。

游民星空

  1、大剑的基础用法相当简单,趁怪物刚刚攻击完的间隙冲上去照着怪的屁股砍一刀,然后侧滚翻1~3次,看看离开怪物的正面面向范围了就按Q收刀走人,等待怪物下一波攻击之后的间隔再次循环这个动作。

  2、如果你熟练了第1步的操作,就可以尝试在一些怪物攻击间隔特别长的动作里把拔刀就砍的动作换成蓄力斩的动作,可以有效提高伤害。

  3、蓄力斩并不是无脑蓄力下去就是最大伤害,没有天赋的情况下蓄力是3层,有天赋四层。蓄力过程中可以看到蓄力光芒的改变,改变时还会闪一下,这个闪光的瞬间释放才是该层的最大伤害时机,一旦错过伤害反而会降低,有时怪物弱点并不明显时这个伤害降低会导致你的攻击看在弱点上还不如闪光攻击砍在非弱点上,所以视情况而定,并不一定非要抓着弱点不放。

  4、大剑并不是只有拔刀滚或者拔刀蓄力滚这一种打法,咱还有横斩,配合天赋横扫千军的话,推倒鞭尸流也是很好用的流派,特别是在面对某些转身过快或者下盘不稳的怪物的时候。

  5、蓄力停龙车是上位打法,不要随意模仿,除非你经验老到到能算准这一击必出硬直。否则被撞飞一次损失的血和吃药时间绝对抵不回你造成的伤害。前期可能你还能这么玩玩,越后期就越是作死,所以千万不要养成把希望寄托在怪物会出硬直上的习惯,你要学会的应该是能在怪物即使不出硬直也有足够的时间躲开的攻击方式。

  6、E键的挡可以挡挡闪光和一些不太剧烈的攻击动作,但是并不是很推荐干这活,除了闪光,和实在没时间收刀的情况,选择滚开跑路才是最优项目,毕竟跑路时你还有个大无敌时间的飞扑。

  7、一些直接砍上去会弹刀的怪,可以选择蓄力后再砍,除了极少数的甲壳类怪物防御状态,蓄力后的大剑同级是不会出现弹刀现象的。很多破壳断尾的素材收集就靠这个了。

  8、大剑输出最高的状态是有好基友的眠斩流,大后期的大剑强蓄四阶完美一击加会心眠斩怪物弱点的话打出5位数伤害理论上都是可能的,这可是其他任何武器都无法比拟的。

  9、大剑不要无脑蓄力,实际上如果你只能蓄1段的蓄力伤害还不如直接砍一刀横拍一下来的高,还不说横拍一下好歹还能积蓄点眩晕值,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10、天赋方面强烈推荐的是收放自如,蓄力进化,究极蓄力,集中蓄力。根据怪和自身武器的不同再考虑横扫千军,拔刀会心以及拔刀蓄力斩。

  11、装备技能选择方面,操作不熟练的话,电龙套的回避距离是个不错的东西。攻击向的话,毒怪鸟的会心,眠鸟的荷尔蒙都是不错的选择。攻击力UP就不要去追求了,网络版这个加成比太低,在当前版本来说没有实际选择意义。

  12、大剑的输出站位问题,可能很多新人觉得单人比多人好打的多,甚至猫都不带打着最舒服了,实际上这恰恰证明你的预判思路太简单了,其实稍微进化一点,把猫和队友的站位也考虑进去在进行站位就能大幅提升你的输出能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