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青怪鸟怎么打 来自极寒之地的青影

2015-05-23 15:20: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猎人们经历了《怪物猎人OL》(以下简称MHO)中大怪鸟羊库库的洗礼之后,会在寒冷的雪山之地遇见覆盖青色鳞片的怪鸟,通常认为青怪鸟是大怪鸟的老年体,但是近来也有学士认为青怪鸟是大怪鸟为了适应环境而产生的自我演化,当猎人们遇见它们的时候,如果还以为仅仅是一只大怪鸟的话,可是会吃尽苦头的。而居住在雪山周围的奇面族似乎掌握了与青怪鸟沟通的能力,当青怪鸟遭受猎人们攻击的时候,奇面族的祭祀就会出现阻止猎人们的狩猎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疾如风 青怪鸟战斗要点

  青怪鸟招式与大怪鸟类似,在行动速度上远远超过了大怪鸟,摸清楚青怪鸟的行动方式即可轻易的躲避这些青怪鸟的攻击。青怪鸟最大的威胁就是战斗开始后,将有一名奇面族的祭祀会协助青怪鸟战斗,在对青怪鸟进行攻击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奇面族祭祀的攻击,如果不小心被奇面族祭祀攻击造成硬直后,青怪鸟疾风般的攻击就会尾随而至。当奇面族祭祀开始歌唱的时候,青怪鸟则会闻歌起舞,此时青怪鸟的攻击力与速度都会得到大幅提升,在青怪鸟做出怪异的舞蹈之后,尽量暂时避免与青怪鸟正面对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留习性 青怪鸟战斗技巧

  在生态上青怪鸟保持了大怪鸟一样的特性,闪光玉和音爆玉都可以对青怪鸟使用,无论是闪光玉的眩晕效果还是音爆玉的震晕硬直,都可以为猎人们争取到更加优越的狩猎环境。而麻痹陷阱与落穴陷阱都能极大的限制青怪鸟的行动,合理的使用各种道具能让你的狩猎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弩刃剑锤 青怪鸟属性分析

  青怪鸟主弱水,次弱冰与雷,在狩猎青怪鸟之前可以考虑附带有水属性攻击的武器会让狩猎事半功倍。打击系武器对青怪鸟的整体伤害最高,大锤是对付青怪鸟非常不错的利器,青怪鸟的头部对射击系完全没有抗性,如果你对自己的弩很有信心的话,一把能速射加榴弹的弩会很轻松的对付青怪鸟。通吃全属性的青怪鸟对于片手剑来说,附带效果的武器极易发挥自己的长处,而选择大剑与太刀的猎人们则需要掌握好青怪鸟的行动规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奔在极寒之地的青怪鸟,需要猎人们对自己的反应与判断做出更加精细的要求,告诫猎人们不是仅仅依靠强大的装备就能碾压这些自然世界里的巨大怪物,而后面还有着比青怪鸟更加凶狠的野兽在等待经过“磨练”的猎人们去挑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