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公会双野猪王怎么打 来自猪神的愤怒

2015-05-23 11:5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作为仅仅是让猎人们试手的野猪王就本身实力而言算不上很厉害,不过当年下位猎人刚刚晋级成为上位猎人时候,在上位任务中第一次面对野猪王被超高的攻击力秒杀的人不计其数。当然,为了公会任务而获得专属武器升级材料与高额经验,就算对手是一只古龙诸位猎人也会把它狩猎下来!

野猪王

  野猪王属于牙兽种,通常由一头体积与力量都最为杰出的大型雄性担任领袖的群居怪物。性格非常粗暴,几乎没有他们不敢袭击的生物。主要的作战方式就是盲目地向前猛冲,在撞到什么以前绝对不会停下。虽然不难预测轨迹而躲避,当复数野猪一起发动这种冲锋时,对猎人来说也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野猪中的‘王’,其坚硬的牙齿加上战车般的体重和加速度,一旦发起冲锋就连数人才能合围的巨树也会被撞断。

大野猪王攻击方式

突进:向着目标猛烈突击的凶暴攻击方式,一旦撞到目标会使其悬空吹飞。当大野猪王使用突进技能时候会有明显的多次踩蹄蓄力动作,仔细观察会有充裕的时间进行闪躲。

短程突进:在很短的距离内以极快的启动速度发出的撞击。这一招的起手动作与突进类似,不过只有一下踩蹄动作,如果在野猪王正面时候,可以用侧边翻滚来规避攻击,远距离职业则可以向后移动保持距离即可。

利齿挑击:锐利的牙齿对前方大范围内的敌人向上挑起。出招之前会有一个明显的低头动作,尽量保持不在野猪王近距离正面就可以了。

野猪王

回身挑击: 出人意料地对身后的敌人以利齿猛击,让猎人很难找到野猪王的死角。在实际挑战中,一般只会斜角度挑击,猎人在野猪王侧身90度左右基本不会被击中,需要注意的是野猪王在使用这个技能时候一般会连续两次挑击,当野猪王第一次向着你的角度挑击时候,近身攻击武器可以向对应角度翻滚躲避第二次的连续挑击。

野猪王

三连突进:当大野猪王进入愤怒状态时,突进会升级为三次连续突进,而且中间没有蓄力动作。当进入愤怒状态时,尽量选择在野猪王侧身攻击,出现三连突进时折返回来可以有足够时间收起武器进行闪躲。

野猪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