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鬼狩蛛怎么打 鬼面捕食者的弱点解析

2015-05-23 11:25:30 来源:怪物猎人OL记者团 作者:月舞 编辑:八云猫车 

  鬼狩蛛是《怪物猎人OL》的原创怪物,鬼面的外型较为狰狞,行动习性较为神秘,属大型甲壳种怪物,除头以外部位较为坚硬,武器黄斩以下基本都弹刀,尤其是钳部。其属性主要弱火和雷。生存在隐士之森,初始区域在4区,巡回路线为4至5至3至5。异常状态攻击,毒、麻痹、眩晕有效。

鬼狩蛛

鬼狩蛛攻击方式:

  鬼狩蛛的攻击方式基本分为两种,即吐丝攻击和物理攻击。吐丝基本无伤害,只会束缚猎人动作或减慢移动速度,主要为物理攻击创造条件,这貌似非常符合蜘蛛的捕食特点。根据这一特点,聪明的猎人应该能感悟到,只要小心鬼狩蛛的吐丝攻击便会很容易的躲开它的物理攻击。其物理攻击也基本分为两种,一种是镰爪追击(分单镰和双镰),一种是冲撞(包括摇荡),两种物理攻击伤害较大,尤其是摇荡,在其摇荡路线上会被击飞。但是,鬼狩蛛的冲撞路线基本固定,路线修正也较小,所以再次强调,只要不被蛛丝粘上,知道翻滚键在哪里的猎人基本能躲过它的攻击,新手猎人不必害怕哦。

鬼狩蛛
鬼狩蛛攻击方式-镰爪追击

鬼狩蛛
鬼狩蛛攻击方式-摇荡

推荐武器和狩猎方式:

  对于带壳的怪物我们一贯的打法就是“敲”,敲开其坚硬的外壳然后摆在猎人面前的就是自然就是“肉”了,当然鬼狩蛛也不例外。武器首推锤子,若是带属性雷或者火的锤子更佳。任务会给一个麻痹陷阱,当然猎人也可以再带陷阱(注意是麻痹陷阱哦,鬼狩蛛是不吃落穴陷阱的,你以为它的爪子是摆设吗?),进任务后直接奔鬼狩蛛所在区域,先设置陷阱,借助麻痹陷阱的效果,猎人应集中输出在壳部位,目的是破壳,一旦壳被破坏之后,裸露肉质部位输出相当可观,可以迅速的打出硬直,增加攻击输出时间。

鬼狩蛛

鬼狩蛛

站位解析:

  推荐在其背后攻击,虽然鬼狩蛛可能会有背后吐丝和后退冲撞攻击,但攻击力不高,该方案可以保证稳定的输出,若是团战则基本无压力,单挑的话可能保持在其背后站位较难,可带随从猫吸引鬼狩蛛注意力。侧面是绝对安全区,若求稳健可保持在其侧面攻击;但爪部伤害吸收较低,且无破坏,战斗持续时间可能较长。正面攻击风险较大,因为鬼狩蛛的攻击基本在正前方,需要猎人有较高水准的攻击判断能力,及时的躲避攻击,利用其攻击硬直时间输出,鬼手的头部伤害吸收也很客观,破镰后会有额外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