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怎么精铸 教你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神装

2015-05-22 18:04:31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muttsf 编辑:八云猫车 

  相对于单机版怪物猎人,《怪物猎人OL》有一个独创的系统——精铸系统。精铸系统是主线到中后期会开放的一个系统,其内容是:防具通过一定的金钱精铸后会增加一次属性,多次精铸后开放第二个属性。最多同时拥有两个属性,属性可以叠加。其属性有好有坏,但是绝大部分是正收益。精铸后的属性会用颜色标出,分别是白色(属性负收益),绿色(属性正收益+1),粉色属性(属性正收益+2),蓝色(稀有属性+1)和橙色(稀有属性+2)。其中稀有属性意味着:耳栓,装填术,锋利度,广域化,重击等等。顺便说下风压不是稀有属性。橙色属性一直没注意到,是朋友和我说的,大家可以在以后的精铸中再鉴定下。

精铸

  那么究竟应该如何去精铸一些有价值甚至是你想要的技能。在这里先和大家说下,假如你能够细水长流,每天精铸二十次就够了,花的钱少,还能完成每日,一个星期差不多就能技能全开放了,然后再花一个星期,差不多就初出茅庐了。

要点一:

  了解你所能配装的极限,不用多次精铸。一般来说你的技能是有极限,假如你不是那个万中无一的土豪中的土豪,你没必要配太多而且不实际的技能,你是一般玩家就多配一个,你有点心思就再多配一个,千万别钻牛角尖去配第三个,非常容易得不偿失。这点我会在后面的介绍中补充说明。

要点二

  精铸要看你会什么珠宝技能,比如你本人,或者朋友能拿到耳栓珠,那么大可不必去赌耳栓这个技能,同理,作为一个弓或者锤子,你其实根本没必要去做回耐这个技能,因为回耐这个珠子你明明可以镶嵌,没必要精铸一套回耐,然后搞那些你根本搞不到的珠子去配技能,比如挑战者,荷尔蒙之类。

要点三:

  先精铸出一个技能,然后再考虑用剩下技能去配装。举个例子,就是你先精铸完所有装备开启第二属性,那么你可以考虑你需要的属性了。比如你的弓箭需要风压,你可以每个装备都精铸出风压+2和一个垃圾属性(速食之类),精铸出风压就不要改动了,然后5个装备都精铸出风压+2,再根据剩下的垃圾属性来调整你的珠子。在这个阶段上,你有多余的钱,可以重新投入新一轮的精铸中去利用剩下的技能。比如:现在的装备是:风压+2,速食+1;风压+2,荷尔蒙+2;风压+2,耐力回复+1;风压+2,挑战者+2;风压+2,震地+2。那么你可以考虑你可以在剩下的当中,比如震地这个技能,可以精铸成风压+2和挑战者+1(+2),这样你就能在多余的格子中(雌火套一般会多1个到2个的插槽给你配新的不是必要的技能)进行精铸。要谨记的是,不要进入惯性思维,不要以主属性+副属性这个思路去配装,比如风压你有条件,也可以去精铸成风压+2和风压+2,或者遇到你可以接受的副属性的2个+2后,你也不要精铸了,留给剩下的去配装研究。毕竟以目前为例子,你有11个插槽,33点技能,你是有足够的想法配出你的基本需求的。

要点四:

  精铸的装备要学会变换属性。比如我的耳栓珠子是自己做的,必然是3+3+2+2来配。但是假如我能够精铸出听觉+1,那么我完全可以保留下来,这样我可以3+3+3,节约出一个格子来,这样就变相的节约出一个灵活的属性供你配装。其利用价值,这个听觉+1就相当于一个你想要的技能+2甚至是+3。

  最后需要提到的,还是上面的内容,毕竟MH后面是OL,一个网游能给极限配装的必须是土豪,作为一个弓箭,风压耳栓回耐三点有了就足够足够你开荒SOLO雌火了(后面出回性你也许就只要回耐了,但是OL暂时没这个技能),其他多的技能都是锦上添花,必要太过于在意,土豪的(橙色+2)*2的属性,你有上千万都未必能精铸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