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极限难度评测 极限究竟难在何处

2015-05-22 17:16: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清新正直魔魔丸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中当玩家到达35级之后,就能通过支线任务开启极限难度。《怪物猎人OL》中的极限难度和《怪物猎人4G》中的极限难度并不相同,仅仅是一个新的难度。极限难度中,狩猎开始前,猎人们随机分配到地图某个位置并且不再提供支给品,极限难度,某种意义上和单机中的上位G位类似。

  那么,这么难度究竟难不难?有多难?和其他难度有何区别?

极限难度

一、极限怪物

1、肉质

  在MHOL中,试炼、挑战、极限这三个难度的怪物,一般情况下,在肉质上没有区别,这里说一般情况,是因为有特殊情况存在。而这个特殊情况,因为遭遇的概率非常小,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讨论,那么什么情况下,肉质会有区别呢?

  极限难度,是35级的时候开启,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玩家不到35级是打不了的,但是有让已经开启极限难度的玩家做队长,就可以带着进去了,在MHOL中,肉质系统可以通过伤害来判断。

  伤害数字一共有四种:

  粗体黄字代表暴击

  橙字代表肉质好

  白字代表肉质普通

  灰字代表肉质差

  我们猜测,在MHOL中,极限怪物有一个隐藏等级,所有不超过这个等级的玩家,狩猎这只极限怪,则这只怪的肉质会变硬。

2、AI和招式

  在MHOL中,试炼、挑战、极限这三个难度的怪物,在AI和招式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小部分怪,比如河狸兽、沙狸兽等,学会了小幅度前冲,其他怪在招式上没有什么变化,唯一加强的就是攻击频率,就是说,怪物变得更加狂暴了一点。

3、攻击力和血量

  极限难度的怪物攻击力和血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二、极限装备

  狩猎极限怪物,会得到铠玉,用铠玉可以强化防具,把35级以下的防具,升级到35级,提高防御和附加生命,附加技能不变,但是同时会 摧毁原先在防具上镶嵌的装饰品。强化后防具的造型和强化前完全一样,当然,极限怪物也会掉落极限素材。

三、总结

  MHOL中的极限难度,其定位就是单机中的上位难度,通过简单的提高怪物血量、攻击力、攻击频率来制造更疯狂的怪物,给玩家挑战,而对于不想制作套装的高等级玩家来说,可以用挑战极限难度来提高初级防具的防御与生命上限,比如弓箭玩家喜欢的蓝条条远程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