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10人白帝江关全成就完成方法一览

2021-05-21 14:44:45 来源:魔盒 作者:是可达鸭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剑网3》10人白帝江关全成就完成方法一览,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漳水南路

老一

准头不行!

个人全程不中 杂物投掷 形成的全屏红圈即可

一句话:躲好红圈!

漏勺!

全程至少漏踩面粉投掷2个黄圈即可。

一句话:每波只踩面粉投掷造成的3个圈,奶妈加油小心黑无伤!

老二

调贼离船!

老二剧情时,按照NPC提示,烧掉房屋,全团就会跳成就。

同时甲板上的弓箭手会消失,降低烧船的难度。(去救火了)

巧借东风!

90s内烧完16艘船,默认已经完成调贼离船。

烧船分配(具体烧船可参考下方表格)

8个腿长的去烧船,剩下2个人定在NPC点上,其他人烧完也定在NPC点上。

细节

1.开启茗伊插件的战斗记时功能,可以随时看到已经进战多长时间。

2.火折子正常使用并不代表船被点燃,屏幕中心弹出黄字警告 你点燃了船只 才代表船被点燃

3.安排去烧船的烧完立马扣1,时间不够直接脱战

4.船被点燃并不会立马算燃烧结束,一艘船然后结束需要点燃后经过45s,也就是说成就实际需要45s点燃所有船只

5.老二全程不论是否脱战有人死亡则会黑无伤

老三

身形矫健!

全程不被水鬼抓住即可

细节:p2下水时,如果在水平面直线游动,也会被水鬼抓住黑掉个人成就

紧急制动!

全程未让时间轴水鬼释放出红圈技能。

细节:奇特的枪射程为20尺,使用奇特的枪射向超过20尺距离的水鬼时,水鬼不受影响,奇特的枪进入cd

老四

烈焰还是火苗!

每波缠地烈火符发挥出最小功效即可。

细节:烈火+三清时,等烈火炸完,奶妈和被点名的双向奔赴,被点名开减伤,奶妈给大加 ——缠地烈火不吃减伤 三清吃减伤

细节:并不需要距离所有玩家起码50尺让缠地烈火符不造成任何伤害,只要距离所有玩家超过40尺让烈火符发挥最小功效即可。

细节:大部分情况下,最小功效对DPS只会造成1.7w上下浮动的伤害,如果超过2w,则成就会被黑掉。

细节:使用我提供的站位的情况下,退邪剑法可以不躲,硬吃不会黑成就,自己躲的话,保证不能跨过1号点缩短自己和6号点的距离

推荐点位如下图:

Boss和T站在1号点,面向带向人群,近战2,远程3,45卡秋风,烈火排在6号点,6号点对1号点直线距离45尺

老五

顶级身法!

个人不中宇文灭的矩形技能即可。——这个成就除了T相当于白给

玄冰功法!

在玄冰功·凝蓄力3s以上时打断此技能即可获得成就。

细节:不确定时间可以等待技能读条到 玄 这个字进行打断。

细节:保证打断时身上有debuff的玩家是满血状态,否则可能黑无伤。

细节: Dps太暴力的话,不会出现玄冰功·凝技能,此情况不会跳成就。

老六

大逃杀!

个人全程不中内外圈技能即可。

细节:内外圈分界线为距离boss初始点的20尺的点组成的线

大锤80!

个人不中五道杠技能即可。

细节:五道杠技能根据Boss的面向永远是相同的方向,可以多注意一下

关爱大块头!

Boss从未对任意玩家造成“经脉寸断”效果。

细节:Boss每次平A会对目标造成1层Debuff效果,可被驱散,Debuff达到5层则会造成“经脉寸断”。

细节:出点名小怪时,T跟着DPS一起走,防止奶妈距离不够无法驱散,之后的内外圈技能Boss会自己跳回场地中央。

身寒胆热!

白给成就,小怪射箭你不吃第二下即可。(第一下施加死寒,第二下你暴毙)

老七

滴水不沾!

个人全程不中秽流之水即可。

细节:这也要细节?自由搏击!自由搏击!自由搏击!听懂了没?

枯本竭源!

个人不中源流之心即可,简单来说就是迅速转火。

细节:2人一个球,打完所有人转火最后一个单人打的球。

涸辙枯鱼!

个人获得干涸不利效果并存活下来。

干涸:每个源流之心落地会让全团获得一层脱水Debuff,三层脱水后再掉落一个源流之心,则会全团额外获得干涸Debuff。

打法推荐:DPS正常的情况下,每波源流之心漏掉一个,获得干涸buff时,Boss应当正好将要死亡。

细节:除能量条职业以外,所有人洗出自己的回蓝奇穴;内功可以的话选择花间阵;奶秀洗出上元回蓝;

细节:气纯洗重光防止气剑点掉应该漏掉的源流之心

剧情成就

巧破白帝!

参与攻破白帝城门的战斗。

帮助NPC一起关闭弩箭即可获得该成就。

细节:NPC倒数到一的时候按掉选项是合适的时机。

细节:NPC剧情开始的时候就可以F打开弩箭选项鼠标放在选项上等待倒数了。

细节:走到弩箭前方会直接被射杀,城墙上同样如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