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新奇遇系统来袭 FAQ答疑解惑

2018-05-24 17:38:4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全新资料片“长风破晓”现已上线测试服!门派新技改、PVE新模式、全新秘境“辉天堑”10人本以及龙门绝境新模式等海量新内容将陆续登陆测试服。继昨日爆料的“拥月仙人”月泉淮的剧情赏析之后,今天将为大家带来全新更迭的奇遇系统介绍!

  《剑网3》全新的奇遇系统,通过改写底层数据,重新梳理奇遇规则,在保证稀缺性的同时,又让人人都能有机会触发。福缘天降打造大唐江湖真正的奇遇!针对侠士们对新奇遇系统可能存在的疑问,《剑网3》收集了部分侠士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制作成FAQ为大家进行解答。

游民星空

  《剑网3》全新资料片“长风破晓”内测现已开启,门派技改、PVE新机制、吃鸡新模式等海量内容将陆续上线!诚邀侠士关注参与。同时,两大新奇遇将于明日首曝,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