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门派828曝光 郭炜炜回应炜生素事件

2018-05-14 11:48:49 来源:17173游戏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5月13日,《剑网3》第三届大师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过去三年《剑网3》电竞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同时也正面回应了最近发生的“炜生素”事件,并透露今年会有一个新的门派和玩家见面。

游民星空

剑网3电竞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在MMORPG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Q:剑网3大师赛已经举办了三届了,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三届大师的举办对于游戏、公司以及玩家都带来了哪些影响?

  郭炜炜:剑网3的竞技场其实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了,我们发现在竞技场的高端局中有一些打得非常好的玩家,我们希望能让这些玩家从幕后走到台前来。

  而对于《剑网3》来说,也需要更多的活动和话题性。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开始了第一届大师赛。我们希望能够把比赛固化下来,成为一个玩家喜欢的活动,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手诞生。

游民星空

  Q:MMORPG的电竞化相对于一些纯电竞产品来说,在电竞上是相对滞后的,目前《剑网3》大师赛已经举办了三届,而且也达到了一定的规模,您是如何看待MMORPG电竞的?

  郭炜炜:剑网3的比赛能做到今天这个规模,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首先,剑网3并不是专门为电竞去打造的游戏。

  从电竞的角度来说,我们其实已经花了足够长的时间去探索。我们也经过了10几个赛季的磨练,包括职业平衡的优化和调整,到今年,你会看到比赛搭配阵容非常丰富。

  从组织比赛方面,我们也经过了三年的锻炼,也组织了一些外围赛事。

  同时我们在底层也做了很多改变,比如战术画板的引入,OB视角的改进,能够帮助观众能够更明了的理解比赛。

  我们也通过在游戏中Ai的搭建将更多精彩的比赛推荐给玩家,同时在技能平衡的设置上也做得更加得心应手。

游民星空

上半年将优化重制版客户端 今年将推新门派

  Q:很多玩家会觉得《剑网3》重制版的客户端特别大,这方面会做什么样的优化?

  郭炜炜: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客户端的优化,首先,在高端表现上,我们会继续往上去完善。比如日月的变化,甚至季节的变化等等,

  另外就是对低配机器的兼容,如何在低配机器上表现得更好、更美、更流畅。此外还在考虑如何减少包体的容量,我们在研究如何在重制版中实现按需下载,这也是上半年的重点,希望能够实现客户端瘦身,在5G以下就能够玩得比较顺畅的水平。

游民星空

  Q:去年的828遇到了不可抗力而取消,今年会不会考虑换个城市举办?

  郭炜炜:今年会换个城市举办,肯定会做的更加精彩。

  Q:距离上一个门派推出已经过去了相当长的时间了,关于新门派有哪些消息可以透露?

  郭炜炜:去年一年都在忙重制版的事情,所以没有新门派推出。但今年年底确实会有一个新门派推出,会在今年828的时候公布,相信会非常吸引人。

游民星空

  Q:剑网3在剑侠情缘20周年的时候也公开了动画的相关内容,目前有相关的内容可以透露吗?是否考虑与其他国产动画进行联动?

  郭炜炜:西山居有一个专门的部门来进行动画的制作,叫做西山映画。这是西山居朝着动画方向发展的开始。一开始我们会推出两个《剑网3》IP的动画:《剑网3》正剧和《剑网3》番外篇。而原创动画《梦塔》也会在6月份和观众见面。

  Q:对于近日发生的“炜生素”的事件,您是怎么看待的?

  郭炜炜:我并没有“出道”的打算,也没有我们特意去运营的情况。可以看出玩家是真的很喜欢我们的游戏,体现了《剑网3》玩家的团结,以及玩家生态圈对于游戏的喜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