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秘境辉天堑前瞻 长风破晓机关重重

2018-05-08 12:26:4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风起长空,破晓归来!《剑网3》全新资料片“长风破晓”现已正式曝光,继全新校服“未烬套”之后,今日将为侠士们带来全新秘境“辉天堑”的抢先爆料!新副本的构成对比往期更为复杂,在场景的设计上延续了上个副本的风格,秘境内机关遍地,困难重重,更有全新的机关阵玩法静候侠士挑战!

游民星空

  全新秘境“辉天堑”的剧情承接燕然峰,讲述了郭岩一行人在击退石斑之后,料定此行已经惊动了史思明。在经过一番探讨之后,众人决定继续深入狼牙堡,探查狼牙的底细。此次潜入狼牙堡,虽大家都为共同目的,但也有几人各怀心事……

首领一:凌雪阁叛徒“乌夜啼”

  原凌雪阁担任秘药坊坊主副使的乌夜啼,在接触变装后的史思明后决定反叛,并作为奸细留在凌雪阁。在与狼牙勾结后,他奉命前往暗杀李俶,待其得手后不得不叛逃至狼牙堡寻求史思明的庇护。而为了救助兄长,李倓一方面秘密派遣独孤九前往狼牙堡寻求解药,另一方面派人将李俶生命垂危的事情压了下来。乌夜啼本以为,李俶中毒之后,唐军营中会大乱,然而唐营却如往常一般平静井井有条。这令乌夜啼疑惑不已,不知道是毒药失灵,还是下错了对象。史思明也因此对于乌夜啼的能力打上了问号,故派他守卫狼牙堡入口,绊住那些欲入堡之人。

游民星空

首领二:红衣教圣女月华

  昔年丐帮帮主郭岩曾与红衣教六圣女之一唤晴有一段露水情缘。唤晴回到红衣教之后,偷偷生下了一对双胞女婴。其中一女郭珠在唤晴的亲信护送下交还给了郭岩,而另一女郭珍则留在了红衣教。在后来的太原一役上,郭岩碰上和长大的郭珠一模一样的红衣教圣女月华,但是月华并不承认郭岩是其父亲。在那之后,郭岩一直计划从红衣教中带回月华,只是红衣教如今已与狼牙军勾结,不可轻举妄动。郭珠得知此事后,甚想为父亲分忧,并且也很想见见这位双胞胎妹妹。于是她偷偷潜入狼牙堡,希望能将月华带离敌营。并通过今后的相处,慢慢感化月华。

游民星空

首领三:狼牙机关阵

  在狼牙堡深处,有着这样的一道机关阵,提起它,众多狼牙兵士都会闻风丧胆,它的存在对于狼牙兵士来说宛若噩梦。作为挑选狼牙精锐的机关大阵,其设计极为复杂,机关重重,是一个非常残酷的选拔禁地,如今这一机关阵却成为了阻止侠士前进的一大难关。

游民星空

首领四:神秘东海来客

  传闻东海有一方土地,生活于此间的侠士均酷爱武学,但由于此地的人们极少外出,故而在世人的眼中这群人显得格外神秘。但在狼牙堡的深处,出现了一对自称来自东海某派的师兄妹,因日久生情不被允许而叛逃而出,在经历过了一系列的变故之后,不得已被留在狼牙军中为史思明效力,其被接纳的原因也不得而知。寻问其姓名与具体来处却无从说起,恐是在漂流的过程丧失了部分记忆。

游民星空

首领五:“拥月仙人”月泉淮

  被称为“拥月仙人”的月泉宗宗主月泉淮,虽本人已达102岁的高龄,但因为少年时的奇遇,致其外表看来如同少年无二。江湖上关于他的传说比比皆是,因其返老还童之姿,更被世人高呼为神迹。其身份更是尊贵,除了月泉宗宗主与渤海国国师外,他还是史思明的老师。

  月泉淮作为上代月泉宗宗主月泉罗终的独子,自小便继承了月泉家优异的天赋,少年时习家传剑法“泉映千山”,进境甚快,可谓日日皆异。旁人需要练几年的剑法,在他手中,不过几十日功夫可成。而在其少年意气之期,经历了一场大变,所幸因祸得福,在这次灾难之中,月泉淮不仅收获了宝剑“长澜月”,创造了“迦楼罗斩十诀”这一神功,还接手了月泉宗。自此,月泉宗的威名不仅覆盖了整个朝鲜半岛,还辐射到日本国和中原唐朝。不乏高手前来月泉宗切磋、挑战。

  太原之役后,史思明请来自己的老师,渤海国国师月泉淮来狼牙堡坐镇,统领一应域外高手,同时也保护他自己。史思明对这个老师非常有信心,认为有他的保护,狼牙堡如同铜墙铁壁,定不会被外人攻破。只是他不知道,他这位老师,也有自己功法上的难言之隐。

游民星空

  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总决赛将于5月11日-13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69号万国体育中心燃情开幕,届时将有诸多歌手前往现场演绎大师赛战歌《何曾惧》!同时,《剑网3》赛季末加速活动已经开启!在pve机制上还将有诸多革新于后续曝光,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