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置版藏剑循环梗概 宏普及与小知识科普

2017-12-26 17:49:41 来源:微博 作者:顾君痕丶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废话不多说,看正题,因为29号登陆正式服可能还会有更改,所以大家先仅做参考,有修改我会通知

奇穴选择:

  小队单藏剑:淘尽 清风 夜雨 映波锁澜 日出 怜光 雾锁 梅隐香 山重水复 归啼 如风 松舍问霞

  小队双藏剑:淘尽 清风 夜雨 映波锁澜 山色 怜光 雾锁 厌高 山重水复 归啼 如风 松舍问霞(双CJ后,不需要频繁切剑,剑气好了就打,莺鸣柳低于1层后根据实战情况选择切剑时机)

秘籍选择:

  听雷:1、2段加速 1CD 1会心 2伤害 | 3段加速 2CD 1会心 1伤害(重置版后全民三段加速:如风+头/脚加速附魔)

  云飞:夜雨→1会心 3伤害

  夕照:2CD 1会心 1伤害

  云栖松:2CD 1剑气 1回血

  风车:1会心 3伤害

  鹤归:1会心 3伤害

  虎跑:1会心 3伤害

  黄龙:1会心 3伤害

  啸日:3效果 1剑气

轻剑宏:

  /cast [rage>85] 啸日

  /cast 听雷

重剑宏(建议橙武特效手动处理):

  100-40%

  /cast [nobuff:夜雨&bufftime:雾锁<0.8&rage>35] 峰插云景

  /cast [buff:夜雨&buff:莺鸣] 峰插云景

  /cast [buff:夜雨|buff:云景] 云飞玉皇

  /cast 听雷

  /cast 夕照雷峰

  *根据每个人的延迟不同,可以自行调整bufftime:雾锁<0.8的数字,上下浮动0.2

爆发宏:

  /cast [bufftime:夜雨>2&nobuff:弱水] 听雷

  /cast [buff:夜雨&buff:莺鸣] 峰插云景

  /cast [buff:夜雨|buff:云景|buff:弱水] 云飞玉皇

  /cast 夕照雷峰

40-0%

  /cast [bufftime:雾锁>1.5|buff:夜雨] 松舍问霞

  /cast [buff:夜雨&buff:莺鸣] 峰插云景

  /cast [buff:夜雨] 云飞玉皇

  /cast 听雷

  /cast 夕照雷峰

风车辅助宏(暂时被和谐了)

  /cast [buff:夜雨] 风来吴山

  /fcast [bufftime:夜雨<0.2] 云飞玉皇

  /cast 听雷

  起手爆发循环:根据团长倒计时→鸟叫→残雪切归啼→夕听峰插云→夕听云(鸟叫结束后改为听夕云)

  正常爆发循环:鸟叫→夕听峰插云→夕听云(鸟叫结束后改为听夕云)

  正常单体循环:听、夕、云、听、夕!听、夕、云。此为老的三技能夜雨(!代表未会心的夕照)

  听、夕、云、听、夕!插、云、听、夕、云。此为新的三技能夜雨 

  在此作为最后来跟大家说一下关于重置版切剑问题,很明显,由于怜光不再是虎跑附加,所以切剑的时机也发现了更改,那现在的切剑时机

  是什么时候呢?很简单,在硬性位移或者大范围位移的时候去切剑是最为稳妥的方法,举例战兽山老三的巨木阵、石斑的怒吼与吸入。

游民星空

  ​关于DPS计算器,请加入QQ群‘宝剑锋从磨砺出丶’(186366974)群文件自取,By--天苍未名,因4测暂时没有满级体服藏剑号,所以系数有所误差,后期会逐一修正,发现问题的小伙伴可以及时与我或者天苍进行交流修改,众人拾材火焰高,我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这个道理,没有谁是唯一的强者,所谓的强者是基于别人的认可之上,而不是维护自我的小内心,仅做吐槽,不喜勿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