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致敬金猴第二弹:如意金箍悟空降世

2016-03-02 19:03:58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迎春版2月29日正式开启,海量回归福利来袭:秘境难度调整,瑰石重现江湖,更有全新江贡武器、侠义装同步推出,为侠士开启全民秘境时代。两套新外观“羽天涯”与“紫轻侯”首周九折销售,更有超强交互豪礼“功夫面馆”精彩奉送。而2016珍藏版面部挂件“如意金箍”与“金发·因陀罗”的推出,再度在丙申猴年致敬齐天大圣孙悟空,限时三周不限量出售,快来与《剑网3》一起来金猴迎春吧!

《剑网3》迎春版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精心搭配

游民星空
帅气造型

  作为中华文化史上最著名的猴子,齐天大圣孙悟空在中国家喻户晓。这位出自四大经典名著《西游记》中的神猴,以其聪明、活泼、法力无边和嫉恶如仇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中国民间文化中机智与勇敢的化身。大闹天宫、西天取经的故事更是成为无数影视动画翻拍的经典。毛主席曾有诗“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形容孙悟空降妖除魔时无可匹敌的气势。

游民星空
嫉恶如仇

游民星空
如意金箍

  除了如意金箍棒和筋斗云之外,孙悟空头上的金箍也是其外在代表形象之一。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之一,《剑网3》本次选择“金箍”作为对孙悟空的致敬也具有着深刻的内涵。

  在《西游记》中,以带上金箍和最终脱去金箍为划分,孙悟空分为三个阶段:齐天大圣孙悟空、行者悟空、斗战胜佛孙悟空,分别代表着自在逍遥、追寻大道和功德圆满。其中,金箍正是行者悟空的典型标志。

游民星空
帅气女神

游民星空
霸气测漏

  仔细回想一下,侠士们在大唐江湖中与亲朋好友结伴,四处惩恶扬善、助人为乐、激战疆场秘境寻宝的江湖历程,不正与行者悟空追随玄奘法师,师徒四人在大唐疆土游历西行一路降妖除魔弘扬佛法的取经之路有异曲同工之妙么?游历即是修行,侠士们在大唐江湖中追寻侠义的道路,而悟空也在取经之路中一直追寻着属于自己的道路。“金箍”不仅仅只是行者的标志,更是承载了一段追寻梦想与印证人生道路的记忆。

游民星空
甜美搭配

游民星空
浴火归来

  除了具备深刻的内涵,“如意金箍”也可与任意发型组合叠加,点击使用还有一段挥舞如意金箍棒的酷炫动作特效,还有筋斗云哦!

游民星空
筋斗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