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龙 一百层 达成条件攻略详解

2015-10-21 17:15:04 来源:玄甲苍龙吧 作者:醒醒吧别扯淡了 编辑:油菜花 浏览:loading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剑网3中如何用苍龙,拿到“一百层”这个成就的详细攻略,很多新手为此苦恼,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大家,拿到一百层这个成就。

成就[一百层!]达成的条件:

  1.获得100分。

  2.剩余时间大于60秒。(交任务前至少剩余61秒。)

成就[一百层!]获得流程:

  1.菊花插件集内的事件监控及画圈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事件监控及画圈圈的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内红圈标注的带“币”字的球就是我们获得分数道具,这个“币”和人民币简直是亲兄弟,不仅有面值,还分真假。在正常情况下,天井内最多存在75个“币”。

  先说真“币”。真“币”有两种ID,即【41151】和【41150】,其中,【41151】对应的8分,【41150】则是3分。在画圈圈里添加这两个ID,面向圈角度360,范围圈的尺寸要设置成0.5尺,修改对应的备注。我个人习惯只把八分球备注出名字,因为全部标注名字的话,保准你眼花缭乱!

  特别要注意范围尺寸为0.5尺,这样能保证你快速得分。

  设置完成并修改完备注之后,你的屏幕内就会更清晰的显示出所有的“币”。

游民星空

  前面说过,天井内正常情况下最多存在75个“币”,考虑到假“币”存在的情况,天井内的所有“币”总分在0-375分内浮动。

  为了确保你可以在2分钟以内赚到100分并交任务(再次强调,交任务的时间也算在用时里),你必须尽可能的去采集【41151】也就是5分真“币”,所以,你要在做成就之前,尽可能的把场地内的【41150】2分真“币”刷成【41151】对应的5分真“币”。

  于是,这里不得不提到假币。假币产生有两种机制:

  第一种,系统原因。在摆放“币”的木板开合过程中,“币”的数据模型因为游戏设定的物理参数掉落到了木板以下的其他位置,而“币”的表现模型还留在原地,这时,无论你你采用什么姿势穿过这些“币”都无法获得分数。

  第二种,人为原因。这简直是脑残策划的脑残设定!如果你没有接[高台绝处求生存]这个任务而直接跳下天井并碰到了真“币”,这样就会带走“币”的数据模型只留下表现模型,从而产生假“币”。

  所以,在刷“币”前请务必领取任务[高台绝处求生存]。所谓刷币,就是在你接到任务[高台绝处求生存],不断的去吃2分的“币”使其刷新后变成5分的。

  3.在做好了前两步之后,如果你之前有做过这个成就并且很熟练的可以落地,基本可以无痛获得该成就,手残党只能刻苦练习,至于网络卡的,只能呵呵呵了……

成就[一百层!]小贴士:

  1.不差钱的话,去搞一套密保套装或者跋山涉水套,尽可能的堆点防摔值,这可以有效防止你在跳落过程中受到莫名重力场影响连续受到多次摔伤致死的情况发生!

  2.最好把[蹑云逐月][凌霄揽胜][瑶台枕鹤][迎风回浪]这四个技能放在显眼的地方,方便你观察技能CD,小轻功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你的命。

  3.刷5分真“币”的时候多叫几个小伙伴吧。在刷币的过程中,尽可能的记住真假“币”的位置,这样可以缩短你选择路径的时间。一般来说八分球十个以上成功率就相当高了!

  4.尽量挑没人的时候做,同时有1个以上的人在做成就,成功率都非常非常低,尤其在你刷了满屏5分之后来个陌生人把你的5分统统都吃掉,简直是……欲哭无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