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目前最霸道的剑魂就非肩膀战士莫属了,为什么还有一些人坚持捅战士呢?原因很简单,就是没有魔战无双肩膀。那么捅战士该不该加满十字斩呢?十字斩的出血效果对流心刺的作用大吗?下面就请各位同学一起看看捅战士加满十字斩的测试吧。
我个人觉得剑圣DPS最高的是肩膀战士,其次是捅战士,拔刀啥的刷刷异界还可以,但刷安图妮觉得CD太长了。昨天有几个人问我,身为一个捅战士为什么加十字斩。
刺在异常状态下是有增伤效果的
出血状态下的攻击效果
无任何状态下效果
出血效果加了绿阵
里鬼战士无CD(触发肩膀效果即可),捅战士嗑刺激1.X秒CD、拔刀战士嗑刺激4秒以上的CD
不是捅战士弱,而是肩膀太硬了!没有肩膀的同学们就乖乖捅人家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
《龙之信条2黑暗觉者》全新宣传片公布!10月9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