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闪避射击
    凝神射击
     
  • 次要
    扫射
    冰寒足迹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烟雾弹
    烟雾弥漫
    1
  • 狩猎
    蓄势待发
    惩罚
    2
  • 道具
    复仇之雨
    影兽奔袭
    3
  • 箭术
    战宠
    恶狼战宠
    4
被动技能
  • 稳固瞄准
  • 恃强凌弱
  • 伏击
  • 濒死本能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当你的憎恨生成技或憎恨值消耗技命中敌人时,复仇之雨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

(4)套装:复仇之雨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6)套装:施放复仇之雨后,造成的伤害提高400%,受到的伤害降低30%,持续5秒。

  • Build简介
    打法就是步步为营兼顾拉怪,依靠暴力输出推进度就很快,打怪(特别是精英)由于冰冻效果安全性大增。 操作方面则较复杂,战斗时可按住扫射,走路时则停下扫射以节省憎恨,但是要注意保持太极buff;箭雨cd到就往怪堆里扔。 烟雾和复仇心切不能无脑用,要看时机用;需要时刻注意套戒buff,及时用回避射击续buff;续航配合回避射击不会有大问题。 务必避免扫射由于憎恨耗尽而被迫停止,这在专心走位闪躲的时候会非常致命。 实战多次后感觉扫射和回避射击以一定节奏交替使用是操作起来最舒服的。 CDR需要达到46%,头上的钻石12.5%、巅峰点数10%、肩膀8%、两把武器10%、手套8%正好可以满足46.1%。在这个情况下,7次攻击会刷新箭雨,2.2秒一循环。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孔头:敏捷 体能 暴率 孔(钻石) 衣:敏捷 体能 15箭雨 护符:敏捷 暴伤 暴率 孔 肩:敏捷 cdr 减耗 15箭雨 手:敏捷 暴伤 暴率 cdr/体能 裤:敏捷 体能 全抗 鞋:敏捷 体能 全抗 娜戒:暴伤 暴率 cdr 孔 黄道:暴伤 暴率 cdr 腰带:特效伤害越高越好 护腕:冰伤 敏捷 体能 暴率 主手:均伤 ed 敏捷 cdr 副手:敏捷 cdr 减耗 范围伤/精英伤/体能/回憎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贼神的复仇之石
    太极石
    词缀选择
    移速 > 敏捷 > 体能 > 憎恨上限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 暴击 > 爆伤 > 攻速 全抗 > 护甲 > 生命值 > 秒回 能量消耗降低 > 范围伤害 > 命中恢复生命值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通过扫射+黄道不断刷新剑雨CD,拼命砸就是了。(根本用不着看清什么是什么) 同时用蝙蝠/蓄势待发/血球来回憎/回戒律。 至于用火衣,完全是为了减耗少按自己蝙蝠减少操作数量。 复仇提供大量回憎,并且视觉效果赞赞哒,在黄道的情况下可以做到80%覆盖。
    总结
    优点
    拥有超强的输出,非常的暴力。并且结合极强的控场,更是能够在大秘境中如虎添翼。
    配装方面很亲民,所有的装备几乎都能轻松刷到,即使没有使用赛季限定装备因此非赛也可以愉快的玩耍。
    缺点
    续航不足,操作较复杂。虽然说装备比较好刷得到,但是对于装备属性要求较高。所以相对而言门槛并不低。
    相关Build视频
    通过扫射+黄道不断刷新剑雨CD,拼命砸就是了。(根本用不着看清什么是什么)烟雾和复仇心切不能无脑用,要看时机用;需要时刻注意套戒buff,及时用回避射击续buff;续航配合回避射击不会有大问题。烟雾和复仇心切不能无脑用,要看时机用;需要时刻注意套戒buff,及时用回避射击续buff;续航配合回避射击不会有大问题。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