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快速获得高伤降等级武器方法

2017-09-27 17:15:3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修凡客 

  暗黑3的降等级武器怎么快速获得大家知道吗?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快速获得高伤降等级武器方法,还不会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首先我第二次要鸣谢尚喜大师的测试

游民星空

  大家请注意蓝白黄的数量和死亡气息。前期我们用着475个碎片赌出一个开荒神器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吧。前段时间我又文章专门分析过几个职业比较容易。

  1、lv1野蛮人先民护腕、毁灭护腕(必出)。

  2、lv1死灵尸爆手套(必出)

  3、lv1武僧弓术护腕(1/2)

  这三个职业绝对是下个赛季升70的黄金组合,野蛮人杀敌产尸体,武僧聚怪放爆裂掌,死灵尸爆结束战斗。实测30级以后可碾压T4-T5。

  一、10个死亡气息怎么用?很关键

  那么萃取这几个道具需要5个死亡气息,还剩下5个死亡气息怎么用,当然是升铁匠了,升铁匠需要1个死亡气息,然后大概需要200-300万左右的金币,那么还剩下100-200万的金币用来洗装备到底够不够呢?如果不够你升到40怎么着也能再补个100万金币吧,百适来个蓝白黄吧?蓝白黄不够可以通过剩下的4个死亡气息把多的蓝白转化成黄。

  二、制造降等神器,及其概率:

  大家先看看锻造的价格。

游民星空

  非常便宜,15个蓝白黄+1000金币。

  然后看看锻造出来的成色:

  1、劣质产品:次要属性没有概率产生控制控制词缀,洗出将等级的物品概率极低:

游民星空

  2、合格产品:次要属性有概率产生控制词缀,洗出降等级不要太容易,才3-4个备选词缀。

游民星空

  实测劣质产品的出现概率比较低,大部分锻造物品都能在次要属性里面出现概率产生控制词缀,毕竟70级锻造货可是标准的必出4主属性,2次要属性的哦。

  我做了4把进行测试:

  第一把劣质产品,其他三把都是合格产品。

  开始洗

  第一把:三次成功,消耗9个蓝黄,花费金币大概12万

游民星空

  第二把:四次成功,消耗12个蓝黄,花费金币大概16万

游民星空

  第三把:四次成功,消耗12个蓝黄,花费金币大概16万,虽然只降了13,但是至少57级也能用,完爆地上捡到的任何武器。

游民星空

  结论:如果你不是那种黑得完全碳化的非洲人,而且还是那种黑得不能再黑得人,拿着300万金币和200的蓝白黄,怎么着做个-20级以上的武器是非常容易的,而且你看牛毛连做三把才花了几十万金币和四五十个蓝白黄。我认为这个方法如果暴雪不紧急禁用掉升70级前领悬赏箱子的话,绝对是一个可以普及的速升70的好方法,实测四人队伍里面有两个人可以在40-50级拿到这种道具的话,是可以碾压T6的。1个半小时抵达70级不要太容易。享受开荒的乐趣就在于此了,哈哈哈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