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十赛季更新内容前瞻 第十赛季注意须知

2017-03-20 15:49:5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暗黑3第十赛季更新内容前瞻,第十赛季注意须知,新的赛季即将开始!对于喜欢迎接赛季新开端的玩家,我们希望能够在第10赛季真正开场前帮您先睹为快。敬请了解下列奖励、征服以及更多内容的爆料。

全新外观奖励

  与之前各个赛季一样,第10赛季将继续增加全新的外观奖励,可以在赛季旅程的进展过程中获得。

  除了独家征服者套装的头部和肩部孔外,我们还将推出以黑色灵魂石为主题的一系列新头像框。旌旗收藏家们也将欣喜地迎来一面新旗帜——学识大师,灵感源自《凯恩之书》!

游民星空

赛季旅程奖励

  如果您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奋勇拼搏,并在每个赛季旅程中获得“征服者”头衔,那么你应该已经解锁好几页物品栏了。尚未在赛季旅程中获得过总计4页物品栏的玩家依旧能够解锁一页额外的物品栏,只需在征服者等级完成下列任务即可:

  在5分钟内完成一个折磨XIII难度的奈非天秘境

  完成单人模式的大秘境60层

  击败折磨XIII难度下的贪魔

  在15秒内击败折磨XIII难度下的麦格妲

  重铸一件传奇或套装物品

  使用至少50级的传奇宝石强化1件远古物品

  将3颗传奇宝石升级至55级

  完成2个征服成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