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法师五大新技能演示视频

2017-03-15 14:34:5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暗黑3死灵法师五大新技能演示视频,3月15日暴雪正式曝光了女性死灵法师的造型以及五个新技能,这次的技能更偏向于鲜血主题(血之新星、吞噬、吸血等),在此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用动图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这些新技能的实战效果,不过有些玩家可能还看的不够过瘾,因此在这里我们再次用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一下这些新技能。

游民星空

恐镰与吸血

  召唤一把巨型弧形镰刀,造成伤害并恢复精华。作为一个生成技技能,这将是你堆砌更强的伤害性法术前的基本谋生技能。

  和衰老一起加入死灵法师诅咒系技能的吸血是一种卑鄙的法术,允许你将被攻击的敌人的部分生命值转移给你自己和盟友。不仅能让你没有血线之忧,还能给你的队伍同伴提供支援!

死亡新星(血之新星)

  鲜血新星是基础死亡新星技能的五大技能符文之一。鲜血新星可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但是消耗也不小;使用这个符文不仅需要耗费一定的精华还会牺牲一部分你的生命值。

吞噬(食尸)

  吞食是一个回能技能,允许你吞食死去的敌人尸体来为你恢复精华。作为吞食的其中一个技能符文,食尸还能让你恢复生命值。

复活傀儡(鲜血傀儡)

  我们在暴雪嘉年华上只让大家瞅了一眼鲜血傀儡,但是现在他已经有了动画、技能和一些拿手的绝活!鲜血傀儡是一个大块头同伴,他可以遵从命令牺牲自己来治疗你。别担心——他会立即自行重构,并在这一过程中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