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PTR2.5.0野蛮人及裂地斩改动汇总 2.5旋风斩野蛮人改动介绍

2017-02-08 15:32:0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PTR2.5.0野蛮人及裂地斩改动汇总,2.5旋风斩野蛮人改动介绍,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2.5旋风斩野蛮人的改动分析。

游民星空

裂地斩——余震/大地轰鸣改动:

  现在会消耗所有怒气,在2s内造成 230%+(怒气值 - 裂地斩基础耗怒*减少消耗)*15% 武器伤害。

  注明:对于一般满怒174来讲,一次击中大概会造成230%+15*145~2400%武器伤害。

说明

  1. 关于和护腕的互动,余震不会受到护腕的增伤(已测试)。因为护腕是前5个敌人。这个伤害是持续性的和地震一样。

  2. 地震流现在应该会破百了。

  3. 余震的攻击范围 30度角,50码半径的扇形区域。 面积等于 1/12*50^2 *pi=208pi. (火地震的攻击范围 18^2pi=324pi)

  4. 余震的输出比例很小,地震流90%以上的输出还是靠地震本身。这个符文只能起到buff的作用。

  5. 余震对比抛石头:

  伤害范围:

  抛石头: 面积 81pi 小圆

  余震:面积 208pi 扇形

  武器伤害(使用劈地锤):

  石头:4000%*1.6三百*2抛石头护腕=12800%

  余震:(230+159*15) %*2.3 武器 =6000%

  物理劈地本体:620%*2.3* 5(前5个敌人)= 7130%其余敌人1426.

  总体AOE在7426%,前五个敌人获得 13130%武器伤害。

一些可能的新build

  1. 6蕾蔻冲锋物理劈地猛击。估计强度上没那么乐观,但是总之和抛石头比还是有所变化,谁高谁低看实际情况了。毕竟劈地的面积要比抛石头大不少。打boss肯定没有石头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