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8巫医开荒教学攻略 S8巫医开荒教学视频

2016-10-24 14:55:1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云邪 编辑:糖果不甜 

  暗黑3 S8巫医开荒教学攻略,S8巫医开荒教学视频,这两天无聊没事,一直在想着开荒时如何最快速度升到70级,自己练了几盘,前期一直在2小时半左右完成,后来稍有改进,2小时8分钟搞完。

游民星空

  昨天幸得一位网友提醒,看了一位老外大神的70级开荒套路,仔细研究,总结并尝试了一下,发现确实升的快,而且对装备锻造没要求,2小时以内升到70级很轻松,所以之前那篇开荒帖的套路就略显过时啦,建议大家可以采用此篇开荒套路,速升70级,然后腾出时间一个一个做悬赏,做赛季任务,一般再花一小时就能够完成所有前四章的赛季任务,比之前那个攻略能快一时,非常效率。

  此套路推荐单人巫医,多人组队保证有两巫医的话,也很好(其他人跟着巫医按套路刷就行了),因为多人连杀不好控制,小伙伴们可以在升完70级了,再组上其他队友一起做悬赏,做任务,这样更好带人,也不耽误时间。而2小时升到70级基本上其他职业是做不到的,我估计也就巫医可以。

  总结一句话,此套路最核心的关键在于连杀,保证500-700连杀数是快速升到70级的根本,先看下面这个图片:

游民星空

  具体速升的步骤如下:

  1级出生时,开困难难度,扒掉寇马克的武器,把巫女的匕首给寇马克,带上寇马克,去杀麦格坦,要注意麦格坦必须得有悬赏任务的提示,没有的话,就重开游戏吧,直到出现像图片中所示的那样:

游民星空

  上图只是举例,第一次打BOSS,最好就是打麦格坦或是骷髅王,沿途清小怪,能升到3-4级,打完后开宝箱,都会送四五件黄装,通常都会武器,此时就可以换掉寇马克的武器,可以去升级了。

  这个速升70级的套路就是无限刷苦难旷野这个地图,因为这个图怪物最多,而且经验很不错。

  但是传送的时候,不要传送苦难旷野,而要传送“荒废的墓地”,如图:

游民星空

  因为这样可以保证刷图时的采用固定线路,想要保证700杀,路线很重要,苦难旷野图很大,乱跑无法保证高数量的连杀,所以最佳的刷图路线如下图所示(简易图,有点难看,望见谅):

游民星空

  图片说明:黑色线以内的,就是苦难旷野的大致模型,红色线标注的就是我们应该刷图的线路,起点是从荒废的墓地一直往上走,就到苦难旷野了,一开始就是起点贴着右边墙走,会有一波怪物,60-70只这样,然后左转,贴左边的墙一直向上走,走到头后贴右边墙向下走,最后返回头向上朝中间杀去。具体的可以看我的视频,在这个图的中间位置有机率会出现一个翻牛头怪尸体的任务(叫什么名字忘了),这个任务做完,NPC会开一个地下室,内有精美宝箱,会爆出两三件黄装,很有用,有出现的话,一定顺手做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