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快速刷秘境教学视频

2016-10-19 12:16: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野蛮人的废土之怒套装与旋风斩在当前版本中并不被广大玩家所看好,同冲锋相比,其慢热的节奏与匮乏的输出能力都导致这种流派在大秘境中的表现没有那么亮眼。而暗黑3设计师 Wyatt Cheng 此前曾在博文中特别聊了聊野蛮人的废土套与旋风斩技能,他也希望能够在未来的版本中加强它们。

  不过,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论坛玩家Koume的废土旋风野蛮人90层大秘境通关视频,虽然这个成绩在天梯榜上并不出众,但也证明这套玩法在当前的版本中还是有一战之力的。本次挑战中,他连续随机到了两层银光尖塔地图,而怪物也是极为不错的判天灵飞翼凶魔海。最终他以12分23秒的成绩成功通关,就这个时间和他的装备来看,还留有余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