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黑人流玩法心得

2015-10-12 12:18:52 来源:NGA 作者:1爷们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法师黑人流玩法心得,2.3版本法师的表现请不算抢眼,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一些黑人流的实战经验,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突破60层。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2.3维尔套效果演示 陨石法师65层视频 法师档位表

游民星空

  之前一直51冲到65就心有力而被卡得不足了!试着大号先用51刷的血岩赌了一套普通的黑人套,翻箱倒柜的找出冰戒、元素戒。就试想着随便冲冲了。然而刚玩黑人被各种55以下的怪叫做人是不是年纪大了手残?。不停的在55层左右练起了手法然而到现在都很残!好了废话有点多下面植入正题吧。

  在这个版本消弱了控制被成了递减非常的严重导致法师真心很脆皮。我们看和尚、蛮子、51都不脆,心里羡慕嫉妒恨的抓痒。我们法师就只能靠黑人正脸抗怪了。该死的玻璃渣怎么就不给个被动抗怪技能也好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黑人起手真心的很脆皮然而等你叠的层数越高你就会越来越很硬朗。一般刚进门的时候不硬怎么办?好吧我的建议是直接变身利用冰戒+护腕+传送符文“减伤的那种”+寒冰护体等各种手段叠层吧,手法是打“一抢换一跑”的个性多叠层黑人buff。大致在80到90左右然后第二次变身开杀吧,这里注意的是小心怪堆里精英们技能放的技能时不时给你残雪一下利用传送保命。

  不要对残雪蓝黄有什么企图你会划算不来的,到时候黑人buff被浪费掉不说还浪费进度,总之多打小怪就对了。

  那么装备的问题是什么好最好?我就觉得毒免是最好不过了,这次过的60要不是出了个“纲目”还恐怕时间不够呢,为什么毒免项链好?原因很简单毒免项链能免掉好几个boos直至站桩。

  鉴于黑人我觉得不是很挑图,关键是开场难怪,只要过了这个间断“一切皆有可能”,这次过了60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发挥的余地的。毕竟手法上的欠缺,我们不比其他职业差的希望大家为了萌萌达加油!手机码字不容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