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快速升级方法 2.3的18条升级小技巧

2015-08-29 17:45:02 来源:NGACN 作者:hxldxx99 编辑:Jimmy51 

  《暗黑3》2.3快速升级技巧,国外玩家总结了2.3版本的快速升级方法,想要重新练一个职业的玩家和冲刺第四赛季的玩家不妨学习一下这些快速升级技巧。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游民星空

2.3快速升级方法

  冒险模式在任何时候都比剧情模式有效率。

  困难是理想的开始难度,专家比较低效,大师/折磨只有在你有降装等武器时才去尝试。

  4人组队在任何时候都比单刷有效率。

  堆一点经验加成,在2.3中经验加成是队伍共享的。

  当你开始新旅程时,把你追随者的武器“拿”过来用用,它比你的初始武器好很多。

  如果你坚持要一个人玩,记得招一个追随者。盗贼在初期能提供最多的伤害。

  如果可能的话,在赛季开始之前而不是在升级途中就要熟悉一下你所玩职业的技能和BD。

  优先用AOE技能击杀集群怪物,不要浪费时间在游兵散勇上。

  减少不必要的待机时间,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在技能、装备的选择上,也不要浪费时间在城镇里跑来跑去以及考虑下一步干嘛,JUST DO IT!

  “boss悬赏”会给你一个塞满了装备的华丽宝箱,记住是那些要你去击杀boss的悬赏,单纯击杀并不会有。

  苦痛大厅的三层公认为是游戏里刷刷刷最有效率的地点之一——密集的怪物,简单的地形,还有多个宝箱刷新点。

  被诅咒的悬赏是很不错的任务,不仅能刷出一大波怪,完成后还会有大量经验进账。

  裂口有很不错的传奇掉率,但是那里的怪物密集度和难度是随机的。随机到一个低密度-高难度的裂口会大幅降低你的升级进程。

  很多玩家青睐裂口,因为更高的传奇掉率意味着在70级时有更多的遗忘之魂和血岩。

  发现的物品应该都要捡起来,这并不是为了卖店那些微乎其微的金,而是为了分解后的材料,这些材料很可能成为制约你70级后游戏进程的主要因素。

  建议保存[机械指环]和[牛王戟斧]到70级,当你拥有卡奈的魔盒之后,他们能分别打开哥布林秘境(大量传奇物品)和奶牛关(体验下)。

  当你到6级后,检查一下城镇里商人的货物,主要是戒指,带有攻速和白字的戒指最好。

  到10级时,检查城镇里商人卖的项链,同样带有攻速和白字的最好。

  考虑装备时,优先考虑最大化你的伤害,坚韧在这时不需要考虑的。在困难难度(HC或者其他更高难度),在一件好武器上投入巨资是很值得的。

  曾经李奥瑞克的王冠剧情模式下是必掉的。试着在17级时切回剧情模式杀一遍骷髅王,拿到它能大幅增加你获得的经验。有玩家反映在20级~22级时它的掉率会有所增加。

  永远使用红宝石来镶嵌你的武器和头盔!

  如果在升级途中你队伍里有人拿到了凯恩套的图纸,很值得做出来享受经验加成。

  你可以先提升你铁匠的等级,然后制造带有降装等词缀的武器。在你45~60级时,有一把这样的武器将是非常大的提升,但是需要提醒你的是这个词缀比较罕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