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服巫医玩家100小时游戏时间获得两把星铁

2015-08-18 09:47:08 来源:游民星空[论坛] 作者:最美下雨天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国服玩家不到100小时喜获两把星铁。很多玩家在巫医寻获星铁的路上越走越远,并且在很多玩家很久都见不到星铁的影子。我们也来恭喜一下这位玩家的好运吧。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2.3巫医BD构建 2.3酸雨流Build详解 2.3毒鸡流Build演示
巫医技巧: 2.3新套装效果演示 2.3巫医伤害秀 2.3巫医最强BUFF

游民星空

  >>点击此处进入论坛与原作者互动<<

玩家心语:

  在刚到70级的时候出的第一把星铁,一激动FM点歪了,忍痛上了一个打孔器,心情一直那个闷啊。

  第二把星铁,终于出来了,虽然不是远古,但是忍了!

  给所有萌新的一句话,暗黑3好好享受刷装备的乐趣吧,自己一点一点从1-70级,然后一点一点从T1-T6。

  巅峰200级宠物流毕业,现在快玩了100小时了,巅峰300级,准备吹xiao流努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