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2.3怎么玩 2.3PTR猎魔人改动测试

2015-08-08 15:19: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武青彤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2.3PTR补丁改动测试,2.3新补丁猎魔人改动可以说是有小幅度的提升。并且就2.3版本来说猎魔人虽然改动并不大,但是亲儿子的地位依旧无法撼动。好的,大家一起来看看2.3PTR猎魔人改动测试。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火多重套Build 冰火银河流Build 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单刷高层秘境心得 平民箭雨流打法技巧

暗黑3猎魔人

明确修改:

  1.第二版杨弓改动,多重流总输出提高约为7%ED+18精英伤,可看做20%。大秘成绩提升1-2层,但冲榜仍难以超过箭雨。

  2.猎人之怒腰带,较为鸡肋,仅高耗能BD和左键输出BD适用。

  3.范围伤BUG修复,并可被宠物和箭塔触发,但主流打法的提升不会超过3层。单体打法提升,但其中烈火箭触发已死,吞噬流受益。

隐藏修改:

  1.陷阱枪触发模式暗砍,陷阱流已死

  2.烈火箭触发率改为0.1,烈火相关BD已死。

  2.风剑减速索敌范围从40码减至20码,已死

暗黑3猎魔人

  3.掠夺套+亡者箭筒,可正确触发亡者特效了。

  正文:详解二号补丁对DH的影响

一、杨的反曲弓

  ·第五主要属性增强:减耗[40~50]%(从[30-40]%上调)。

  ·传奇能力增强:多重射击攻击速度提高50%(从40%上调)。

  ·掉落权重从50提高到100

  先算下2.3多重DH,多重箭的占比。

  多重箭耗能25.

  回避射击回能7

  常用减耗:武器一条50%,萃取火衣30%(或者杨裤25%),巅峰10%,肩膀8%保底减耗71%,此时多重耗能7.2

  武器副手词缀若选用减耗更高,但与精英伤冲突

  常用回能:本体4,寇马克1,蝙蝠1,衣服1.5,夺魂者护腕常用回能技能:蝙蝠,复仇,血海,暗夜潜伏者等。

  冷门回能方法:黄道刷复仇或蝙蝠。

  上述数据说明,不刻意追求减耗和回能的情况下,多重射击占(多重+回避)的比重也要大于60%,刻意追求的话,可达到80%以上。

攻速改动:

  根据技能占比,攻速特效从40%提升到50%,总输出可看做提高6%-8%。此数值为站桩模式。

  考虑走位的影响,攻击频率下降,回憎作用相对提升,此数值会更高,全程大体可看做7%-9%

减耗改动:

  1-(1-40%)*(1-10%)*(1-8%)=49.68%

  减耗效果从40%提升到50%,恰好节省出一条弓的10%精英伤+一条箭筒的8%精英伤。

  个人建议2.3多重DH,弓和箭筒的最后一条词缀洗精英伤:

  1,大秘精英进度比重增大。

  2,减耗已经很高,过高的减耗可能产生浪费。

  3,多重本身是AOE伤害,小怪伤害足够,精英伤害却需要提高

  4,DH不能萃取焚炉,又需要对戒,精英伤只能从武器和副手出。

  因此,减耗改动置换18精英伤。因不同人操作习惯不同,全程收益可大体看做10-15%

  结论:第二版杨弓改动,总输出提高约为20%,大秘成绩1-2层。

二、猎人之怒腰带

  ·传奇能力增强:你的主要技能攻击速度提高30%,伤害提升[45-60]%(从[30-40]%上调)。

  左键腰带究竟有没有用,我们分不同BD分析一下:

1、箭雨

  箭雨萃取杨裤的收益,输出提高25%,解放3条回能词缀,完爆左键腰带。

2、多重

  上面计算过,杨弓减耗提高后,回避射击的占比,不到多重+回避的40%

  回避射击伤害占比太低。

  攻速收益略大于回能收益,按占比1/3计算,提高总输出10%

  相比之下,巫异时刻的输出属性为7%攻速,50%爆伤,收益大于猎人之怒。

  如果需要猎人之怒的韧性词缀,则与巫异时刻差距不大。

3、掠夺集束

  掠夺集束因为耗能比多重高,所以,左键占比提高,猎人之怒的利用率比多重高。

  猎人之怒可看错与巫异时刻持平或略优。

  但是,由于杨弓对多重的攻速加成提高,集束流更加劣势。

4、狮弓陷阱流

  由于陷阱枪触发方式被暗砍一刀,陷阱流伤害无吸引力。

5、左键输出流

  如吞噬箭等,这个流派必选猎人之怒腰带,这次算是一个小强化。但此流派目前较为冷门,竞争力不强。

  结论:此腰带竞争力不强,冷门流派可用。

三、修复了范围伤害无法从一些加成来源中受益的错误

  其实范围伤害的讨论,在半年甚至一年前就已经比较定论了。因为当时的讨论,是以范围伤害正常生效来计算的。

  具体的数值计算较为复杂,我们换一个思路,看看范围伤害修复后,我们能堆多少范围伤害。

  1.巅峰范围伤害白给。

  2.减耗8减耗或坚韧词缀换范围伤。此换法,多重损失一条减耗约6%输出,箭雨几乎无损,掠夺损失约6%输出,左键输出流派几乎无损。

  3.武器副手精英伤换范围伤。由于2.3精英进度比重增加,这种换法的收益为负或持平,适用于单体输出流派。

  4.其他部位,双暴,敏,均伤换范围伤。

  从这些位置可以看出,范围伤修复后,主流打法的提升不会超过3层。仍旧是单体输出的冷门流派收益较大。

  总之,这一版的改动,对于DH来说是小利好,然而最期待的还没有出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