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3冒险模式改动一览 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2015-08-05 09:26:1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暴雪又发布了关于2.3补丁的前瞻博文,为玩家介绍了2.3.0补丁中冒险模式的一些改动。这些改动均已在PTR服务器上可以见到,比如锻造系统的整改,调整了悬赏任务的奖励分布,同时两种秘境的玩法也有了更明显的区别,最后炼狱装置的改动也让玩家们获取极品更加容易。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暗黑32.3冒险模式

  补丁2.3.0给《暗黑III》带来了大量的改动。从新的游戏特色到全新的地图区域,第一次有大量尚待发现的内容。但是,我们不会就此停步。我们还对冒险模式进行了系统性的完善改动,旨在提高升级过程以及满级后的游戏顺畅体验。

打造系统改动

  我们先从最基础的开始:打造。打造物品系统陷入了一个怪圈,这些物品的性价比太低,除了少数特定物件,大多数通常都不值得为其花费材料和精力。我们将在补丁2.3.0里改善这一情况。

  首先,我们移除了一整层的制作材料,包括普通碎块、极致精华、闪耀泪滴、恶魔精华以及炽烈硫磺,留下了剩余的制作材料,使得在任意等级时分解的物品都能有用。

  我们还精简了铁匠以及珠宝匠的打造配方名单。现在每一级的工匠等级能制作的配方更少了,但是能制作的装备类型依然丰富多样,每解锁一个级别会有上了一个台阶的感觉,你所花费的材料也会显得更有性价比。制作材料多样性中的不同点被均衡化了,无论是它们的掉率还是它们的使用率都更加相近:不再有70级的奥术之尘护腕配方了!

暗黑32.3冒险模式
现版本的配方

暗黑32.3冒险模式
2.3.0补丁中的配方

  打造费用也全面降低了,尤其是那些用来升级的装备或者刚到70级的基础装。比如,需要打造的传奇物品不再需要遗忘之魂 (分解它们也不会有遗忘之魂了)。相反,传奇物品现在将需要全新的章节特有的制作材料,这些材料在任意等级下完成悬赏任务就可以获得。这一类的传奇物品对于那些新人玩家或是开始新赛季从头再来的玩家而言,不失为一个可靠的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