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怎么提升DPS 野蛮人附魔提高输出全面解析

2015-06-18 15:56:24 来源:NGACN 作者:战神丶Icewing 编辑:Jimmy51 

  暗黑3野蛮人怎么提高DPS?野蛮人冲刺高层大秘境心得。目前普遍认为的现象是,有个好装备才能够冲高层秘境。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要属性的搭配正确,平民装备也可以挑战高层大秘境。小编今天为各位带来平民装蛮子挑战高层秘境心得,野蛮人提高输出方法。

暗黑3野蛮人

作者寄语:

  目前巅峰690由于脸黑,一直不出远古双刀,不出有用的地狱火,不出豹人护腕、黄道、全能也都不是很高属性,连手套和鞋子也不出远古的。于是放弃了传统打法。

  想冲高层,没装备怎么办呢?站得住,也输出不够啊。于是玩了10年魔兽世界战士的我,就喜欢上了一套新BUILD,对戒。

暗黑3野蛮人

几个关键配装如下:

  手套,最好是暴击、爆伤、CDR。

  护腕:强击护腕(当然,要是有豹人最好了),想要打小怪快就带力士护腕(暴击能上6亿噢!吃了威能塔暴击能打十几亿!),想要站得稳就带古帕护腕。

  肩膀:全抗、CDR。

  克己、守心:暴击、CDR、物理抗性或电抗

  项链:有地狱火最好、没地狱火选择暴击+爆伤+元素伤的项链。

  腰带:卡腰(这个没必要多说了吧= =!)

  全身CDR在54+就能实现回血盾墙全程覆盖,如果CDR低了,点出盾墙延长持续时间。

  单抗:建议堆物理,其次堆电抗。

技能搭配:

  血旋风+回血盾墙+冰冲撞+增伤赛亚人+战吼赦免+最后神技-------血溅十方!

暗黑3野蛮人

巅峰选择:

  由于对戒的伤害已经爆表,不需要提升伤害,建议全体能。

随从选择:

  建议带痞子、如果觉得对自己操作不自信,请带寇大腿。

  用这套BUILD,不赌图,已到54层。清BOSS速度在3分钟以内。平均暴击在3~5亿。由于楼主几乎是玩单机、没有小伙伴一起玩耍、所以没人陪刷门票尝试更高层。希望广大同胞可以去实践更高层!本人才玩不久,如果有说得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海涵,对交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