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陨石流配装build 法师用日光守卫和指挥棒哪个好

2015-06-13 12:32:1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干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法师陨石流配装build。很多人都在因没有极品以太而感到纠结,所以一直坚持5+3,但是日光守卫和指挥棒究竟哪个好呢?测试在全程不死的情况下,日光比指挥棒快了1分半左右。所以以日光守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62层世界记录视频 专家法师57层视频 法师附魔指南

暗黑3法师陨石流

  一直没有好点的以太,所以坚持5+3,拿着一把稍微能看的日光,前段时间一直在54晃荡,感觉55伤害不太够。今天揣着5个55的石头,就进去干了。结果第3个石头就过了。暂列天梯294。

暗黑3法师陨石流

  首先,论坛上看到很多人在纠结5+3拿什么武器,到底是指挥棒好还是日光好。由于我2把武器都有,我刻意用2把武器都去打了54的BOSS 3600多亿血,在全程不死的情况下,日光比指挥棒快了1分半左右。推进度方面则感觉指挥棒稍稍快一点,毕竟多了20元素伤。综合来看,如果能熟练蹭幻术师的话 我更愿意用日光守卫,毕竟5+3打BOSS太便秘。

传奇宝石

  宝石我选择的困者、火牛、贼神。 刚开始没用贼神而是剧毒,后来看论坛上大神说罩子也可以触发贼神,小怪贼神跟剧毒差不多,BOSS战则完爆剧毒。试了下 感觉不错,干BOSS必须快。54的BOSS 3600E 我只用了4分不到就干死了,之前都是5分钟不到点。整整快了1分钟。

装备面板

暗黑3法师陨石流

  装备属性方面,在不牺牲太多伤害的同时,尽量堆体能,血多才好触发三刀甲,才能愉快的蹭幻术师,才有满屏的罩子。

技能搭配

暗黑3法师陨石流

  这次过的图不算好图,是那种满屏的弓箭手,好在咱5+3有罩子不怕他慢慢飞的弓箭,反而让我蹭了无数的罩子出来。最终7分半出BOSS,当然BOSS是石头人。你懂的。不过如果是别的BOSS ,7分多钟,也够我杀了。等攒够56的票,我会去尝试的。相信5+3不会止步5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