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火蛇流破碎誓言效果测试 法师火蛇流带破碎誓言怎么样

2015-06-13 11:06:1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lring123 编辑:回到过去 

  法师火蛇流带破碎誓言怎么样?法师多头蛇被认为是宠物,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宠物不能触发破碎誓言的效果,那么真相是这样吗?根据测试,塔套蛇杖BUILD下,可以认为破碎誓言的效果就是:你的蛇暴击率100%。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暗黑3法师火蛇流破碎誓言效果测试。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62层世界记录视频 专家法师57层视频 法师附魔指南

暗黑3法师火蛇流破碎誓言效果测试

法师火蛇流破碎誓言效果测试

  最近继续测试破碎誓言,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

  1、蛇被认为是宠物,因此蛇的暴击不计入人物的暴击,因此蛇不影响破碎誓言触发。

  2、蛇的暴击是快照机制,即放下蛇的瞬间,如果处于破碎誓言触发状态,那么此蛇在之后的持续15秒内会一直暴击。

  3、纯塔套触发破碎誓言的最佳手段是电击第一个符文,4怪以上秒触发,少于4怪的情况下由于陨石的暴击率也低,因此触发率任然高达80%以上,叠满5次充能的时候触发破碎誓言的成功率接近100%。

  因此可以得到结论:塔套蛇杖BUILD下,可以认为破碎誓言的效果就是:你的蛇暴击率100%。

  根据配装模拟器的计算,即使不考虑破碎+元素上档的优势,仅仅从面板上来看,破碎+元素的输出已经优于对戒了。

  当然由于破碎誓言和暴风雪以及旋风护腕之间的相性不好(所有持续性AOE都有此问题),外加起手必须先电击触发破碎,单机方面生存很成问题(可曾记得对戒蛇杖死成狗的历史,破碎恐怕比对戒还容易死),因此我觉得这个BUILD或许应该更多地考虑组队向。

暗黑3法师火蛇流破碎誓言效果测试

  对戒8档

暗黑3法师火蛇流破碎誓言效果测试

  破碎8档,元素1.5倍还未计入。这里我故意改了宠物手特效降档,这时即使放弃塔链火伤用塔链上档,输出也达到

暗黑3法师火蛇流破碎誓言效果测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