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电刀以太流装备技能选择 电刀以太流输出手法

2015-06-11 09:59: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一吹即逝的微光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法师电刀以太流装备技能选择,电刀以太流输出手法。为什么使用电刀以太流呢?因为电刀不仅拥有不俗的伤害,而且还能快速回能。本套BD属于稳健派,不同于电球电甲爆发流。下面请大家具体来看看法师电刀以太流如何养成吧。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62层世界记录视频 专家法师57层视频 法师附魔指南

电刀以太流技能

暗黑3法师电刀以太流

  电刀(回能神器):

  拥有不俗的伤害,以及群体的三段攻击而达成快速回能!

  冰蛇(冰雨):

  根据星光的实际伤害测试(有待深入测试)!

  冰蛇每次喷吐伤害为255%武器伤害(可计算档位). 冰雨6秒持续伤害,秒伤180%,公式(1075%/6=180%)是否有攻速收益未知!

  冰蛇(锥形伤害,覆盖面积小,伤害高,持续时间长). 冰雨(区域伤害,覆盖面积中,伤害低,持续时间中)!

  能量护甲(三刀甲):对比电甲

  三刀甲配合古帕护腕,太极石的坚韧收益,可以完美得抵挡远程造成的威胁.

  虽然失去了电甲的奥能降低,但是电刀已经很好得解决了秘能紧缺的问题.

  失去了电甲的伤害收益(可忽略不计)

  三刀甲VS电甲

  三刀甲(稳定不虚任意图)电甲(易死>赌图性质教高)

  被动技能:

  (星辰之躯,天赋奇才)双回能被动可以达成很好的续航传送以及BOSS战的回能输出

  不稳异能:免死一次,BOSS战减少容错率!(春哥即将迎来改动)

  元素易伤:四元素增伤,无需解释

电刀以太流装备

暗黑3法师电刀以太流

暗黑3法师电刀以太流

  本套BD核心装备:

  以太行者(必备)

  行巫时刻(必备)为达成攻速标配

  古帕护腕(必备)

  死卫护肩(备选:骷髅王肩铠):不俗的AOE伤害,配合远程怪对自身造成的伤害可触发特效

  尼芙尔的夸耀(必备)

  本套BD核心宝石:

  困者之灾

  太极石

  增痛宝石(核心增速,配合本流派打出超快节奏的小爆发)

  注:争议宝石,剧毒(BOSS战优选)

  本套BD核心属性:

  >攻击速度加成:31.00% (注:武器的攻速收益最好)(部件属性洗法)

  1.优选搭配(由武器+塔拉夏衣服+腰带组成)

  2.(由3功手套+塔拉夏衣服+腰带组成)

  3.(由其他各类部件中搭配取舍)

  >每次命中恢复的生命值:2.5W+ (部件属性洗法:)

  1.(武器自带击回,武器方面的选择,击回不占主导作用,如武器能够洗成攻速或者增伤,就舍去击回,利用其他部件弥补)

  2.(由头盔的折损陨石伤洗成击回+护腕折损体能洗成击回+巅峰击回属性)

  >熬能消耗降低:29.92%(有递减)<最优三个减能耗部件+巅峰> (部件属性洗法) (可折损为23.00% <两个减能耗部件+巅峰>)

  (由3个部件的<所有能量消耗降低 8%组成,肩膀固定,其余两个部件戒指,手套,副手中自行取舍)

暗黑3法师电刀以太流

电刀以太流输出手法

  技能释放流程:<原地强制攻击快捷键修改为空格键> (手法需练习,如有表达不清晰请见谅)

  传送:保持按住姿势,传送跳怪期间,每传送一次释放一次左键电刀(触发天赋奇才5点奥能恢复及塔套BUFF保持常驻)

  配合减能耗以及秒回能量13.9,可几乎达到不损能耗无限传送(实际测试,损失能耗较少毕竟跳怪过程中肯定有怪,就 忽略不计了)

  核心攻速打法为了加快技能释放节奏(未计算过档位) (攻速越快,每传送之后能够连续释放的输出技能越多)

  进入怪堆触发增痛宝石的攻速收益,(一次传送一次左键电刀+冰蛇,触发BUFF+陨石雨)

  4BUFF以及对戒BUFF期间,每攻击频率为:(一次传送一次左键电刀+陨石雨)循环打出小爆发,直至重新叠加BUFF

  BOSS战基本以陨石雨输出为主,注意保持自己BUFF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