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火千飓操作技巧 武僧火千飓冲榜攻略

2015-06-02 10:01:2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七七婆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武僧火千飓操作技巧,武僧火千飓冲榜攻略。武僧火千飓是个很强势的流派,但是各种断手指,毁键盘的高频率战斗让手残党望而却步,今天教给大家没按键精灵没有鼠标宏该如何来完成高秘境的挑战。

暗黑3武僧火千飓操作技巧

  首先我是火千飓,频繁的按键肯定是少不了的,首先跟大家说一下怎么样不用工具可以达到不停出拳的效果,很简单把SHIFT键设置为“空格”键。

暗黑3武僧火千飓操作技巧

  然后你按住空格键不懂,点击鼠标左键不放,那么你就会发现你的角色开始原地攻击,为什么要设置“空格”因为很方便然后就是大家不太了解的“强制移动”

暗黑3武僧火千飓操作技巧

  强制移动(可以设置成W)终断当前所有动作开始移动,试想一下当你“黑人”状态原地不停打拳的时候,点一下强制移动到怪物身上会出现什么情况,呵呵!自己去试。

  强制移动终断当前所有动作开始移动,试想一下当你“黑人”状态原地不停打拳的时候,点一下强制移动到怪物身上会出现什么情况,呵呵!自己去试。我们解决了按键设问题,再来说一在原地打拳情况一下移动的一些技巧:首先按住空格,跟鼠标左键后角色开始打空气了然后怎么样移动,很简单用“疾风击”产生位移,其实是废话。但是新手肯定有一个疑问就是原地打拳容易锁定一个怪物目标不停攻击,特别是“黑人”的情况下会追着不停的打直到把怪打死~那么怎么样终断目标锁定呢?当你按住空格键+鼠标左键不动的锁定攻击目标的时候按一下W(强制位移)来取消锁定。还有一种更高端的解决办法,也是最简单的,就是再用一下“疾风击”据我操作经验疾风击以后的原地打拳是可以选择鼠标指针的第一目标的,什么意思?就是当你是用了“疾风击”以后你的鼠标原地打拳就暂时失去了锁定功能,并且转而攻击你的鼠标指针的第一目标!有了两种方法我们完全解决了原地打拳的时候出现的目标锁定的问题,视频中出现的各种原地打拳到处位移不断精气的故事在你身上也出现了。

  另外就是注意的细节,“疾风击”切记不要设置为鼠标右键!!因为你不可能在按住鼠标左键的时候又按鼠标右键~那样不就成了扫雷了吗~而且精气生成的速度会让你控制鼠标的那只手忙不过来。建议设置按键3或者1 这样是最好的。解放了左手我们再来解放右手!所谓精满则溢,泄精的速度直接确定你的输出,无脑的狂按键盘只会让你心爱的键盘上落满烟灰……那么怎样才是正确的泄精姿势呢?也很简单,按住不放就行了,你的一管精气瞬间见底值得注意的是,不要按的太久,这样你会因为疾风击的CD而死的很快。

  火千飓的秘密!有人不理解为什么3300W面板在40层都不够看的坚韧怎么可以站撸55层?这个是个秘密我告诉大家吧,疾风击有0.15秒的动作画面是无敌的!也就是当你有300点精气然后按住“疾风击”连续出击会出现0.15X次数的无敌时间~所以不要在纠结宝石问题了全部都用敏捷宝石,还有转煞秘石也不要用了(困者+太极+勾玉)才是正确姿势!你的回精速度就是你的生存了,切记切记……

武僧火千飓53层视频

  另外高层秘境还有一些金怪就不要太执着了,武僧那点伤害还是够呛!直接跳吧,用“黑人”+强制移动或者直接“疾风击”直接移走。装备可以弥补操作的不住,但是也不是完全就是依赖装备,有一件称手的兵器就足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