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白金币如何领取 三场风暴英雄无法领取白金币

2015-05-30 12:13: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白金币如何领取?三场风暴英雄无法领取白金币。本次玩风暴英雄送暗黑3白金币活动时间是5月26日-6月1日,眼看着活动就要结束了,但是部分玩家表示前几天都玩了三场风暴英雄可是为什么领取不了白金币呢?是不是网易出现什么错误了呢?到底暗黑3白金币如何领取?下面请大家看看蓝贴给出的答案吧。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背景音乐点评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账号不存在解决办法 FC版D3正在开发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三场风暴英雄无法领取白金币

  当前我们有接到部分玩家表示“打完了三场《风暴英雄》的游戏,但仍被提示无资格”的问题。

  目前看起来,大部分符合要求的玩家都能顺利领取奖励。同时,部分数据仍在同步中。对于各位反馈“不符合资格”的情况,请先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做领取查看。

  当然,我们这边的工作人员也在时刻关注中,一旦出现异常,我们会第一时间查证并处理解决,并在本帖更新告知各位,请放心。

  也再次提醒各位:领取奖励白金币,需要先符合以下要求,请注意:

  游戏模式:合作模式、快速比赛、英雄联赛和团队联赛;

  需要完整地完成游戏,秒退、挂机等情况可能被判定为无效;

  奖励发放可能出现1-2天的延时,请不要着急;

  游戏内显示『白金币-1000』是指“领取到1000白金币”,该符号并非减号,请放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