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背景音乐欣赏 暗黑3背景音乐创作介绍

2015-05-23 10:57:2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已经推出3年的时间了,但是直到一个多月前才正式降临国土,使得很多在台服打拼的老玩家纷纷回归,一起来共享属于我们自己的暗黑3。一个游戏的好坏难免有争议,但就背景音乐来说,暗黑3依然保持了系列以往的高水准。至于音乐风格上则和系列前两作的内敛低调的氛围感有较大不同,变得更为电影化和史诗化,当然系列音乐一直以来都有的阴暗性依然得到了一定保留。

And The Heavens Shall Tremble(天堂必将颤抖)

  《And The Heavens Shall Tremble》是本作登陆界面的音乐,也是玩家们最耳熟能详的音乐,因为在当年国服还没出的时候,不少玩家玩亚服和美服的时候一旦掉线就会听到这首曲子。

  这曲最大的特点是用到了很有气势的管弦乐,一开始就有进入剧情高潮的配乐感,这和大家熟悉的经典的《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登陆音乐《Ancients》有很大不同,虽然旋律上《And The Heavens Shall Tremble》有些借鉴《Ancients》的影子,但是气势上不像《Ancients》那样有一个先抑后扬的过程,最后才爆发,而是从头到尾都保持了高亢的气势和曲调,有种新时代来临和变革的意味。

  而且管乐的存在感更强烈,又因为加入了近些年十分流行的大合唱元素,所以很有《指环王》等史诗魔幻大片音乐的既视感,因此令人印象深刻。这么做主要也是为了表现迪亚波罗进攻天堂这个主题,也就是曲名所说的“天堂必将颤抖”。

暗黑3背景音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