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双刀流带什么戒指好 野蛮人戒指推荐

2015-05-15 15:24:21 来源:NGA 作者:xypxiong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野蛮人双刀流带什么戒指好?双刀流野蛮人先现阶段最主流的玩法,荒原6+布尔凯索武器一对毋庸置疑。强大的旋风斩会为你扫除一切,但是在戒指的选择上犯了难,究竟如何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戒指呢?野蛮人双刀流带什么戒指好?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暗黑3野蛮人戒指推荐吧。

暗黑3野蛮人戒指推荐

野蛮人戒指推荐

全能法戒

  这个戒指为啥好,原因就在于它的牛逼无比的特效,单一元素伤害循环加成,具体增伤数值就不多说了,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很多蛮子兄弟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它的属性,什么样的属性才是极品的戒指?

暗黑3野蛮人戒指推荐

  极品=双爆(暴击暴伤)+减cd8,同时黄子特效越高越好,最好带单抗,最好是闪电抗性或奥术抗性(因为蛮子刷怪最怕的就是电化),奥抗的话,是因为高层有个放奥术箭的boss,蛮子打很蛋疼!

  为啥要减cd,因为双刀蛮子基本都在玩三刷和单刷,这个时候cd要到47左右才能无缝狂暴者之怒和无视痛苦,为什么要在戒指上找呢!基于以下几点:

  1、双刀各10cd,肩膀8cd,头盔插钻石,黄道戒指8cd、巅峰10cd,剩下的就要在戒指和手套上去做权衡,远古手1000体能和远古戒指600多力量,力量可以后期用巅峰慢慢弥补,cd可弥补不了,

  2、也许有人会加功速,我不建议加,因为黄道戒指自带7功速,如果要到主流22档,只需在护腕上用稳击或豹人猎杀、就可,为何要浪费戒指一条词缀去找呢?

  3、补充说明:我说的这种极品是在于一般不会冲击极限高层用的,如果你要冲极限高层的话,那么还是带高元素伤害、双爆、力量、带单抗的戒指!这条我今天忘记说了,如果因为这样给一些人洗错了,真的非常抱歉!

黄道戒指

  黄道属性固定4条,攻速+暴击+减CD+减耗,因为双刀蛮子,一般来说无视痛苦(盾墙)回血必带,这个戒指一般都是减耗洗孔,那么极品黄道要满足以下几个要求:

游民星空

  1、首先要考虑攻速,如果你的黄道7攻速,那么你的暴击和减CD,可以次要考虑,原因在于,7攻速加护腕的7攻速(可以让你轻松上主流22档(野蛮人档位>>)),可以让你在巅峰面板里面不用多花费点数去点攻速,也就是说可以空余几点点数出来点暴击和暴击伤害(巅峰800以上请无视我)

  2、现在来考虑次要属性的单抗,如同全能法戒选择,

  3、再来考虑暴击。

  4、最后来考虑减CD。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