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装备属性范围 猎魔人、武僧洗装备属性参考

2015-05-06 16:54:0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ieWei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装备属性范围一览,猎魔人、武僧洗装备属性参考。在暗黑3中得到一件极品的装备很不容易,可一但得到极品装备后各别属性不是很好又会让人很头疼。那么我们该如何洗装备属性呢?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暗黑3装备属性范围,猎魔人、武僧该怎么洗装备属性呢?

暗黑3装备属性范围

猎魔人、武僧装备属性范围

  洗属性想必很多对于才玩暗黑3的小伙伴们是很头疼的事情,因为玩的是武僧和魔猎人,这里就用表格形式展现,直观一些。

  武僧、魔猎人,属性范围图(区间范围),如果一定要洗出上限,请务必勤洗手、洗脸

  数值区间包含普通和远古,一些普通装备可能洗不出表格中的上限

  至于怎么在游戏中看装备区间,请把鼠标放在装备上,按Ctrl,会有奇迹发生

暗黑3装备属性范围

武僧洗装备属性推荐(千飓套)

  有些属性是这些部位不需要的,就没有列出,需要看区间的可以在上面的图中查找

  对于超过属性总数的,列出的都是可以洗的属性

  例如:减耗和CD冷却相比,CD冷却对武僧更为重要,就只列出一个

暗黑3装备属性范围

魔猎人洗装备属性推荐(不洁套)

  例如:减耗和CD冷却相比,减耗对魔猎人更为重要,就只列出一个主/附武器的副属性可以洗出戒律,这12点加成对不洁的输出有很大的提升!

暗黑3装备属性范围

  以上就是猎魔人、武僧洗装备属性范围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