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铁匠的故事 海德格救我四格漫画欣赏

2015-05-01 17:2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OandRun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海德格·埃蒙(Haedrig Eamon)是暗黑破坏神3中的铁匠名称。

暗黑3铁匠

  他是新崔斯特瑞姆的铁匠,可以制作武器、盔甲还有村里所需的物品及防卫所需装备。作为工匠系统中的一员,他可以制造许多特殊装备。

铁匠背景故事:

  当火焰流星雨袭击修道院之前,海德格是新崔斯特瑞姆一名年轻的丈夫和父亲。

  在接下来的混乱中,他的妻子和孩子惨遭杀害并以丑陋可憎的僵尸形态复活了。海德格对妻儿的不死状态感到悲痛欲绝,恳求路过的英雄找到并消灭他们,以使她们的灵魂可以得到安息。

  一旦玩家完成与他的约定(任务),他就会满怀感激与渴望的加入玩家的队伍,远离那片伤心之地。

  但是对于铁匠的故事很多玩家都保持着同情,但是有些玩家则用这个故事画了一些脱离原本情节的四格漫画,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海德格!救我!”四格漫画欣赏

暗黑3铁匠

暗黑3铁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