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暗黑3专业术语全解析

2015-04-22 15:33: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低调的二筒 编辑:回到过去 

萌萌哒

  秘术师的萌称,曾经的法爷亲女儿

  在曾经的法爷时代,三刀甲横行天下,在群魔物杀进杀出仍然屹立不倒,是其他职业所不能比的。

  还记得曾经的那部屎诗大片《法爷大战舔爷》么,全面记录了当时法爷的辉煌。毕竟那个时代,敢跟舔爷叫板的也许只有法爷一个职业了。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下当时的法爷牛逼的所在。

  后来的版本,暴雪粑粑一刀一刀的把曾经的法爷硬生生的砍成了法狗,再后来法狗转行做了特效师,曾经的光芒已经不再,剩下萌,有人调侃说:

  前一秒不停在喊:“哈!我真是太厉害了!” 下一秒就变成:”我需要帮助!“然后就一声惨叫

  我曾经问过朋友,为何秘术师被称作萌萌哒,我得到了下面的回答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确实,在近期的几个版本,赛季没开的时候,法爷处境尴尬,要伤害没伤害,玩生存没生存,直接沦为门童,专门给大腿开门!过得何其凄惨外。被砍习惯了的法爷们就创造出了今天凯恩仙塞的标语:今天没被砍,感觉自己萌萌哒!,下面的帖子截图你们感受下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大隐藏

  巫医的外号,历史遗留问题。

  因为前几个版本巫医因为外形丑又不太强力所以没什么人玩,之后叫习惯了就一直称呼巫医。

  大隐藏是一种死心塌地的执着

  你们玩火,把火衣炒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我玩毒; 你们玩冰,各种冰乔丹,三联热得一塌糊涂的时候,我玩毒; 你们玩电,各个手持风剑的时候,我玩毒; 你们玩秘法,巴不得人手一个月光护符的时候,我玩毒; 等你们想玩毒了,我还玩毒......

  论坛玩家也有自己的见解: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也有人认为是外形问题

  其实巫医的姿势仔细看还是很不错的,但男巫医那帕金森和腹积水实在看不下去。女巫医还勉勉强强,你们再体会下

  大隐藏是一种崇高无上的荣誉

  不单只某个职业,不同版本,不同职业加冕大隐藏。毕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你就比如说现在版本的圣教军,对于一个资料片才登场的职业,隐藏的也有点深度了。在这个人不如塔,人不如狗,人不如蛇的年代,圣教军这种只靠盾牌冲锋陷阵,用身体和怪物硬钢的职业不隐藏谁隐藏呢?

大完美

  武僧的昵称

  游戏前几个版本武僧还是很强力的,后来劲风煞被削弱,职业慢慢变得没落

  每次暴雪粑粑谈论到武僧的改动时都会说“武僧近乎完美”、“武僧达到了我们的设计目标”

  2.0之后的几个版本武僧都是垫底~但是暴爹完全又不知道怎么对武僧下手改~ 但是其他职业都有改动~ 唯独武僧没有任何改动,其借口是武僧目前表现良好~ 无须任何改动~其意就是说武僧是完美的~ 故得此名(大完美)~

  有人发了一张图片讽刺武僧的境况,只剩下生猴子的能力了

  不过近期的几个补丁武僧已经慢慢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尤其是爆裂护腕的诞生,更是激活了这个职业,在这么下去,武僧有摆脱大完美称号的迹象。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