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暗黑3专业术语全解析

2015-04-22 15:33: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低调的二筒 编辑:回到过去 

BUG锤

  从名字上判断,它一定是个特别IMBA的锤子,如果没记错,这锤子几乎统治了几乎整个1.X时代,拥有一把双暴或者窃取+孔的bug锤似乎成了某些职业的标配,因为他的IMBA特效,作为一个锤子,攻速能跟匕首相提并论,还能让双持另一只手上的武器攻速直接提升0.2+,DPS飞涨,面板上好看,战斗中也酣畅淋漓。大完美的电劲风,跑酷蛮神的小旋风,爆狗巫医的无线爆狗,萌萌哒的黑人法师都用上了Bug锤。这也正说明了这把武器真的很火。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标志性武器,正所谓一代补丁一代神。在那个AH还健在的年代,这把武器价格肯定被炒得飞起。还记得那2012年的的第一场雪,天空雾蒙蒙,阴沉沉,空气中有点家乡的味道。那天突然有条爆炸性的新闻打破了这死一样的沉寂,震惊了整个暗黑界。《暗黑3史上最贵物品交易记录2W美金》,这条消息迅速被各大暗黑界媒体转载,玩家们纷纷对此事做出了评论,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据玩家获悉,一把回荡狂怒(62级传奇单手锤,俗称Bug锤)以400亿金币的价格成交。按照目前美服的价格比例换算称美元的话,400亿金币差不多就是20000美元,当时约合人民币124533元,真的是天价了。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其属性为: 击中有13% 机率造成恐惧 +0.25 每秒攻击次数 +162 力量 +295 最小伤害 +370 最大傷害 +(36-40)% 傷害 +100% 暴击伤害 +1 插槽 BUG锤可谓暗黑3目前比较火爆的武器。100%暴击伤害和插槽是两个最为关键的属性,同时白字伤害也几乎是顶峰,加上热门力量的属性,堪称完美!

  此新闻一出,便有玩家立刻发帖表示不服。

  自从打出了这个,我觉得什么2W美金的武器都弱爆了,能在北京换套别野了吧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再后来,资料片时代,Bug锤曾经的辉煌已经不在,被暴雪粑粑狠狠一刀把那条极品特效砍掉之后的bug锤,就像街上的一滩屎,都想捡起来尝尝,不可避免被弄得一身屎味儿。已成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俺再次也只能惋惜,有诗为证:

  当初求锤像条狗,如今撸完嫌人丑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