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魔法师开荒技能搭配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装备推荐

2015-04-08 17:15:36 来源:多玩 作者:沐靖轩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技能搭配推荐,暗黑3魔法师装备选择推荐。暗黑破坏神3国服魔法师开荒心得,暗黑3国服魔法师开荒Build建议。

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装备

  3件装备初步成型,这3件装备,其中两件是塔拉夏任意部位套装。

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装备

  塔拉夏两件套装的效果是对敌人造成4种元素伤害时,会释放一种相同元素伤害的陨石。

  另外一件非常重要的装备,是破碎誓言,这个戒指能够极大的提高你的伤害。

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装备

  有这个戒指,能够使你的伤害大大提高,特效打怪可以常驻4倍以上的面板伤害。楼主面板71W站街,触发效果常驻298W伤害。

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装备

  全身装备无暴击,暴击伤害堆到403,基本平民装备。

  这套Build主要围绕塔拉夏两件套装效果来触发。

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装备
Build技能图

技能说明:

  1、多头蛇,火蛇作为萌萌哒实际的主要输出方式之一,不但有超高的攻击频率还可以触发各种效果,强烈推荐。而且在装备成型之后,火蛇依然是萌萌哒主要的输出方式之一。另外,达到火蛇档位之后,火蛇攻速将会更高。所以宠物攻速手也是萌萌哒火蛇流毕业手套、蛇杖是毕业武器。(可以触发火陨石)

  2、暴风雪,前期作为减速控场技能,由于这套bulid基本没有什么防御能力,暴风雪减速还是很重要的。符文则选择了冰封之雪,使用符文之后的暴风雪完全可以无消耗释放。(可以触发冰陨石)

  3、魔星,由于奥陨石在塔拉夏2件套装效果中触发之后伤害最高,但是法师主流输出中又没有好用以奥伤为主的技能。魔星使用之后完全不用管依然可以触发奥陨石,远古卫士6秒吸收一次攻击可以增加少许防御能力。(可以触发奥陨石)

  4、传送,这个法师主要逃命技能之一,尤其没有多少防御能力的这套bulid,传送尤为重要。符文可以选择虫洞、也可以选择身影相随。(逃命技能)

  5、风暴护甲,触发电陨石最好技能,基本可以保证电陨石CD到了就触发,而且可以为了增加很多伤害。但是缺点是容易提前引到你不想打的怪,比如哥布林。符文可以电荷之身与电光疾行。(可以触发电陨石)

  6、魔法武器,符文原力武器,提高20%伤害,没什么好说的。

关于被动的选择

  我选择了玻璃大炮、不稳异能、坚定意志、元素易伤。

  其中被动技能中,不稳异能和元素易伤对于这套技能是不可缺少的,其他的由于我装备的坚韧已经足够,所以没有选择防御天赋。

  如果韧性不够,可以选择把玻璃大炮换为朦胧术。

关于进阶装备:

  进阶装备选择,戒指可以选择对戒,即克己和致志,由于这套技能基本不消耗秘能,常驻150%伤害很强,完全可以替换掉破碎誓言。另外一个戒指选择可以选择元素律法,鞋子陨石鞋是必须的,如果有了陨石鞋和首相其实可以考虑陨石流了。

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装备

  除开武器和破碎誓言是远古的,其他基本都是普通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