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武僧2.2怎么玩 暗黑3武僧2.2火云龙Build

2015-03-20 10:54:52 来源:178 作者:银月酱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武僧2.2怎么玩?暗黑3武僧2.2Build建议。暗黑破坏神3武僧在2.2中经历了很大的改动,而且新的装备以及技能的搭配改动让武僧在2.2获得了新的玩法。小编给大家详解介绍一下暗黑破坏神3武僧2.2火云龙玩法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最近刚刚爆到了火云龙做了一点简单的测试后发现感觉很不错就组了这套build,最近在秘境中尝试了一段时间感觉中层基本是无解的,下面,附带47层宏伟秘境。只能说轻轻松松过去的!

  因为是新build不是很熟,本来只是准备farm45层左右,结果钥匙丢完了鬼使神差就丢了一个47试试。火云龙+火衣耗精低,换上致盲头精气绰绰有余,于是黑人换了-50%伤害符文。无BUFF只有69%的减CD,加上勾玉74%点几,黑人也不能全程覆盖,为了弥补黑人的空档期就去掉了瞬影打带上了八相阵。碰到精英只要不是秘法和火炼,直接拉一圈怪随便找个位置放下八相阵就可以站撸了。50%减伤再加55%减伤,我装备不好即使只有1000W坚韧(600全抗TAT)也可以生吃几本所有的词缀了。

武僧2.2火云龙Build面板

游民星空

  因为耗精低的原因带了洞烛,30%的攻速基本可以转换为30%的DPS。火云龙伤害985*1.6元素*1.3攻速BUFF=2048。电钟1420*1.2元素=1704除了BOSS75%血以下不能触发洞烛(985*1.6=1576),其他时间都比电钟伤害高,并且被打到理论上也比电钟硬一倍。

  PS.因为觉得自己太硬就换掉了天人合一,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武僧2.2火云龙Build技能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