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第一公会争霸赛首站打响 新技能开放

2017-07-14 10:13:18 来源:传奇永恒官方吧 作者:白羊小小兜 编辑:冷咖啡 

  热血重燃青春不灭!万众瞩目的《传奇永恒》第一公会争霸赛已正式开启,玛法大陆风云再起,史诗级首战悬念不断,剧情反转上演惊天逆袭。战火硝烟,全民争霸;神兵利器,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热血激昂 燃情励志

  《传奇永恒》第一公会争霸赛首战准时打响,各大区服数万勇士奔赴沙城战场。斩月瑶光龙行印,烈火群疗冰咆哮。勇士们以身为介,以血为媒,只为赢得抢占皇宫的契机;全力死战,坚守拼搏;那些攻坚与防御的战斗,那些充满反转与逆袭的剧情,百余精英公会的激烈角逐,强势拉开了第一公会争霸赛的序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屏攻击 倚天辟地

  作为第一公会争霸赛的终极奖励之一,神剑倚天不仅属性得天独厚,天生+1幸运,更自带特技“倚天辟地”,拥有全屏范围的超强打击能力。神剑一出,谁与争锋!庞大的剑阵攻击下,一切魔物都将荡然无存。友情提醒,神技太强大,使用需谨慎,请合理安排释放时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顶级技能 狂霸酷炫

  在激烈的第一公会争霸赛事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游戏还将于近期推出三职业47级技能,逐日剑法、流星火雨、噬血术,三大顶级技能全面开放,与之相匹配的8大铭文也将同步亮相。新技能新铭文的加入,必将为第一公会争霸带来更多的悬念与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