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35级核心技能初级书页任务详解

2017-02-27 17:24:3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35级核心技能初级书页任务详解,还在为别人的烈火羡慕不已吗,还在被大法师的冰咆哮打得跑吗?还记得被道士神兽支配的恐惧吗……《传奇永恒》全新推出35级核心技能初级书页任务——达到等级人人可学35级核心技能,让广大普通玩家们体验到顶级技能的快感!

  注:目前该系统只在周年庆区【轮回】试行。

一、技能书的获得

  1.玩家等级到达20级之后,可以前往比奇安全区书店附近找到NPC“算命先生”接取技能书系列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战士为例,技能书系列任务如下表所示:

游民星空

  【注意】:任务神功挑战(二十)在35级可以接取,但必须玩家等级达到38级后才能提交。

  2.完成系列任务可获得对应职业的技能书,如战士将获得“初级烈火剑法”、法师将获得“初级冰咆哮”、道士将获得“初级召唤神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