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穿云戒使用方法及获取方式 穿云戒有什么限制

2017-02-14 11:54:3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还在烦恼跑地图的艰辛?小伙伴叫你去烧猪,可你还在矿洞第三层;沃玛教主爆了号角,你却一道光死回了城……跑图之乐,跑图之苦,玩过传奇系列的玩家都深有体会吧!

  为了解决这种困境,传永研发团队们在214情人节,隆重推出一款极为特殊的道具——“穿云戒”,拉老婆,拉情人,拉兄弟……只要你敢想,没有不能被拉到你身边的人!

一、道具获取

  合成神秘道具“穿云戒”必须先获得两个材料:穿云戒卷轴,原石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穿云戒卷轴:前往盟重安全区,找到NPC穿云戒灵进行兑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原石精华:合成穿云戒必备材料,可至NPC新年心愿处,通过放飞孔明灯获取。

  集齐10个原石精华后,右键点击穿云戒卷轴,打开合成界面,即可合成道具“穿云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