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赤月恶魔刷新时间及物品掉落详解 赤月恶魔在哪刷

2017-02-07 17:04: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赤月恶魔刷新时间及物品掉落详解,赤月恶魔在哪刷?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赤月恶魔

游民星空

  人类对其进行的无数次征伐都以全军覆没的惨败告终,直到白日门的先行者亲自到达地层深处,打开了魔穴的大门,才使人类得以一窥究竟,虽然在五龙卫的带领下,勇士们终于“斩灭”赤月恶魔,但峡谷上空的红月从未消失,十几年来赤月峡谷的瘟疫瘴气愈发浓重,有人猜测这只老魔早已在暗中复苏。

难度系数

  ★★★★

BOSS血量

  450000

出没地点

  赤月魔穴

刷新时间

  17:15,19:15,23:45

物品掉落

  赤月级衣服(如:天魔神甲)、赤月级头盔(如:圣战头盔)、裁决、骨玉、龙纹剑、战神盔甲级别衣服、圣战级别饰品、祖玛级别饰品、特殊效果饰品、井中月、血饮、无极棍、顶级魔法书、魔血套组件、虹魔套组件、黑铁头盔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