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装备锁及仓库锁功能详解

2016-11-24 15:43:3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装备锁及仓库锁功能详解,如今的玛法大陆,世道险恶,人心叵测!有那些专门盗取他人账号,转卖、销毁道具以谋利的人,实在可恶!为了打击盗号者及二手贩子,《传奇永恒》特别推出了道具保护系统,让你的每一件道具都得到最贴心的保护!

  1、全文中的“密保”,指的是极管家动态密码。(极管家密保攻略请见>>)

  2、即便您不使用游戏中的装备锁和仓库锁功能,我们也强烈建议您使用极管家,保障您的游戏帐号安全。

  3、极管家的下载、绑定及使用均为免费。

  4、装备锁的锁定及解锁、仓库锁的启用及关闭均为免费(即便连金币都无需消耗)。

  5、装备锁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物品锁定or解锁。

一、装备锁

  玩家可以使用装备锁将穿在身上的装备以及背包中的所有道具上锁,这样能更有效的防止盗号及诈骗损失。

游民星空

  1、锁定装备

  玩家点击角色界面左下方第1个锁形按钮,弹出密保验证界面,通过密保验证后,鼠标箭头变成锁样式(只要通过密保验证,角色在线期间不会再次触发密保)

游民星空

  鼠标箭头变成“锁”样式后,点击未上锁的道具,则为道具上锁;

游民星空

  上锁后的道具不影响个人使用;   

  上锁后的道具不可进行操作:交易、摆摊、出售、拍卖、丢弃、存入公会仓库。

  2、解锁装备

  玩家点击角色界面左下方第2个钥匙形按钮,则弹出密保验证界面,通过密保验证后,鼠标箭头变成钥匙样式(只要通过密保验证,角色在线期间不会再次触发密保)

游民星空

  鼠标箭头变成“钥匙”样式后,点击〖已上锁〗道具,则解锁道具;

  若上锁的装备因玩家死亡而掉落,则自动解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