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至尊拍卖行详细使用攻略

2016-05-26 16:09: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5月26日游戏维护更新后,《传奇永恒》将在1区【光芒】试行推出“至尊拍卖行”,以满足广大玩家对于装备交易的需求。“至尊拍卖行”主要优势如下:

  1、官方权威推出,可以让玩家于游戏内随时随地出售/购买物品,一键操作,方便快捷。

  2、卖方安全性:卖方无需像在第三方平台上一样,给出自己的账号与密码,也不会遭受骗子冒充第三方客服人员盗骗装备,极大的保障了卖方账号与装备的安全。

  3、买方安全性:因为卖方只能在拍卖结束后24小时才可以提走金币,在上架期间以及提金币等待期间,如有客服事件举报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协查函,系统有权无限期冻结金币,使得卖方无法提走买方的金币,可以最大程度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减少买方损失。

  更多详情请见“至尊拍卖行”说明公告>>

拍卖行在哪里

  1.在游戏界面左上方的一排按钮中,找到【至尊拍卖行】的按钮。

游民星空

  2.在这里,玩家可以进行‘购买’和‘寄售’两种操作

如何购买?(买家篇)

  一、拍卖界面介绍

  1.进入至尊拍卖行界面,点击列表可查看该物品的拍卖信息,包括出售者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2.点击顶端的排序方式,可以把架上的物品按竞拍价或一口价重新排序

游民星空

  3.左侧列表可以帮助你快速查找想要购买物品的分类

游民星空

  4.左上角的筛选栏里可以输入想购买的物品名称,并按名称进行筛选

游民星空

  二、如何购买

  1.有看中的物品需要购买,一般有两种方式:竞拍或者一口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